_MG_5833 (复制)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在新片《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再展演技,扮演截肢、坐在輪椅上的殘疾女孩,挑戰高難度演技,瑪莉詠透露,「大多數時候,史蒂芬妮(女主角)都坐在輪椅上,其他表演就需要想像力了,我想像我根本就沒有腿。」

在現代科技特效輔助下,瑪莉詠扮演的雙腿截肢女孩,畫面真實可信,她將一個歷經意外事故,絕望、沉默,到一點點走出困境的女孩的每個眼神,每個手勢和動作都表現的非常傳神細膩。瑪莉詠說,「當我看到劇本時,我被這個故事深深震撼。平常我讀劇本,都會對角色有一定的理解,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物。但這一次,我卻毫無所知。

導演賈克歐狄亞與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 (复制) 
導演賈克歐狄亞表示,他一直想和瑪莉詠柯蒂亞合作,因為被她在《玫瑰人生》中精湛的表演打動,並讚揚瑪莉詠柯蒂亞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感性的演員,詮釋每個角色都能讓人信服,而且有能力從一個極端跳到另一個極端,他更稱讚她在《烈》片中細膩而傳神的詮釋歷經困境的心境轉折,舉手投足都讓觀眾信服且深受感動。

日前法國凱薩獎公布入圍名單,《烈》片共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改編劇本等9大獎項。故事描述一個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手與一個因為事故而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瑪莉詠柯蒂亞再度展現她精湛演技,被讚譽再度交出生涯代表作。《烈愛重生》將於2月22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瑪莉詠柯蒂亞「幻想雙腿截肢」 從絕望中重生《烈愛》


男女主角馬西亞斯修奈特與瑪莉詠柯蒂亞 (复制)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在新片《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扮演截肢、坐在輪椅上的殘疾女孩,她透露,「大多數時候,女主角都坐在輪椅上,其他表演就需要想像力了,我想像我根本就沒有腿」,連導演也大讚她的演技十分精湛,「好像真的一樣」。

瑪莉詠蒂亞扮演雙腿截肢女孩,歷經一個意外事故,從絕望、沉默,到一點點走出困境,每個眼神、每個手勢和動作都表現的非常傳神,她表示,「當我看到劇本時,我被這個故事深深震撼。平常我讀劇本,都會對角色有一定的理解,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物。但這一次,我卻毫無所知。」而正是這份一起探尋未知的刺激感,讓她決定接下這部片。

瑪莉詠扮演因意外雙腿截肢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她從絕望、沉默,到走出困境重拾人生,精湛演技讓觀眾動容 (复制)  
導演賈克歐狄亞一直想和瑪莉詠柯蒂亞合作,因為被她在《玫瑰人生》中精湛的表演打動,並讚揚她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感性的演員,細膩而傳神的詮釋歷經困境的心境轉折,舉手投足都讓觀眾信服且深受感動。

《烈愛重生》入圍法國凱薩獎9大獎項,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改編劇本等,故事描述一個失業拳手與沒有雙腿的虎鯨訓練師、兩人的愛情故事。瑪莉詠柯蒂亞再度展現她精湛演技,被讚譽再度交出生涯代表作,電影2月22日將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

瑪莉詠柯蒂亞 「烈愛重生」演技了得

_MG_4913 (复制)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在新片「烈愛重生」再現演技,扮演因意外事故截肢、坐輪椅的女孩。瑪莉詠透露,拍片時幾乎坐輪椅,她也一直想像自己失去雙腿,再加上特效處理,感覺更具說服力。

「烈愛重生」是法國導演賈克歐狄亞繼「大獄言家」後的新片,描述一位失業拳擊手和失去雙腿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影片在法國凱撒獎中獲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改編劇本等9項入圍。

新聞來源: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