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708 (复制) ET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凱薩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在台灣即將上映的三部電影《烈愛重生》、《登堂入室》和《愛在彈指間》橫掃各大獎,片商推出「非常法國套票」,讓粉絲直呼超值!

「非常法國」系列電影將法國最新年度電影一網打盡,囊括勵志、浪漫愛情、懸疑劇情三種不同類型的大師作品,包括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烈愛重生》、懸疑大師歐容《登堂入室》,以及最新浪漫愛情電影《愛在彈指間》,「三合一」套票將讓粉絲一次看個夠!

首先於2月22日上映的《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入圍凱薩獎9大獎項,是法國重量級導演賈克歐狄亞的最新作品,睽違三年打造,找來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與比利時當紅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演出,故事描述一個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手與一個因故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

《登堂入室》是法國鬼才導演佛杭蘇瓦歐容(François Ozon)最新作品,入圍凱薩獎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男新演員等6獎項,這是導演再度改編文學作品挑戰懸疑驚悚片,找來金球獎、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該片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ETToday

《愛.慕》再發威 凱撒獎入圍10喜

_MG_3822 (复制) 【李世珍╱綜合報導】

第38屆法國凱撒獎昨公布入圍名單,本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愛.慕》榮獲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10項提名,僅次於入圍13項的《再一次戀愛》,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烈愛重生》入圍9項,她將繼《玫瑰人生》後,再次問鼎影后。


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執導的《愛.慕》描述老夫妻鶼鰈情深,妻子罹患阿茲海默症,丈夫陪她走完人生最終章,男主角尚路易坦帝尼昂與女主角艾曼紐麗娃稱帝封后的呼聲最高。

《烈愛》台灣看得到
凱撒獎下月23日揭曉,台灣片商趁勢推出入圍片《烈愛重生》、《登堂入室》和《愛在彈指間》各1張票共499元的套票,詳洽博客來售票網tickets.books.com.tw/。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愛‧慕旋風狂掃 凱撒獎10項入圍

_MG_5901 (复制)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凱撒獎提名揭曉,坎城金棕櫚得主「愛‧慕」又入圍了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10項大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烈愛重生」也入圍包括影片、導演與女主角等9項。

片商將「烈愛重生」、「登堂入室」與「愛在彈指間」3部電影包在一起,推出「非常法國」套票,3部片499元。瑪莉詠柯蒂亞在「烈愛重生」挑戰飾演失去雙腿的勇敢女性,原本是自信滿滿的虎鯨訓練師,因意外斷腿後,與一個失意拳師發展出一段獨特的愛情。

佛杭蘇瓦歐容執導的驚悚片「登堂入室」,請來克利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也入圍了6項凱薩獎。「愛在彈指間」則是浪漫愛情電影,由「大藝術家」團隊拍攝,敘述50年代小鎮一個打字超快的女孩,一躍成為萬人迷打字冠軍。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