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療程

The Sessions

真人實事 動人改編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日舞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男人百分百】【愛在心裡口難開】奧斯卡金獎影后 海倫杭特

 【冰封之心】奧斯卡獎提名 約翰霍克斯

【下流正義】奧斯卡獎提名 威廉梅西

全美影評人一致讚賞年度溫馨佳作!

2013 / 1 / 18 幸福告解

STORY

本片根據美國加州的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的動人故事所改編。馬克自六歲罹患小兒麻痺症之後,多半的人生都待在鐵肺中,但是他殘而不廢,先是進入柏克萊大學就讀,後來還成了記者兼詩人。他在三十八歲那年,決定擺脫他的處男之身,在諮詢過教區神父之後,找上性輔導師雪若幫忙,然而,他始終自覺受到詛咒,宗教與過去的回憶讓他羞於面對自己的情慾。在雪若的引導之下,馬克終於成功地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整個讓性幻想成真的過程對他而言猶如一場探索人生、建立自信之旅。在完成夢想之後,他的人生獲得更多新啟發,使得他的未來旅途更顯不凡,也贏得了更多朋友/人群的激賞和讚揚,寫下了美麗的人生樂章!

About關於電影

《性福療程》改編自加州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的真實動人故事,描述他在三十八歲那年如何在輔導師與神父的陪伴引導下,實現擺脫處男之身的夢想。全片溫馨又充滿幽默,讓觀眾跟著男主角一同探索人生、建立自信之旅,淺嚐愛情與生命的喜劇電影,獲得廣大共鳴。在日舞影展首映更勇奪觀眾票選獎與評審團獎,引起熱烈迴響好評,美國票房在強力口碑延燒下,倒吃甘蔗持續長賣,同時也是全美影評人一致推薦的年度溫馨佳作。

  

《性福療程》由堅強的奧斯卡金獎實力演員群共同主演,包括約翰霍克斯(John Hawkes)、海倫杭特(Helen Hunt)與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約翰霍克斯飾演男主角馬克歐布萊恩,他的精湛演技超脫了這個角色的肢體限制。而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則飾演性治療師,開放、堅毅而溫柔特質完美詮釋雪若一角,與約翰霍克斯赤裸又出乎意料的精彩火花,令人動容,兩人在片中以精湛演技詮釋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溫馨故事,獨特動人的情節加上兩人自然而內斂的演出,獲得全美專業影評人士的一致推崇,入圍金球獎、美國獨立精神獎、金衛星獎及各大影評人協會,是2013年奧斯卡影帝、影后的熱門人選。此外,當男主角企圖探索人生奧祕時,威廉梅西則飾演祝福他、傾聽他煩惱的神父,正襟危坐卻又難掩尷尬的冷面笑匠式表演,為《性福療程》帶來無數幽默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