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性福療程 Helen Hunt (复制)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影后海倫杭特今年可望以「性福療程」再度進軍奧斯卡獎,片中她飾演性輔導師,不惜全裸上陣,她也以嚴肅正面的心態詮釋,表現令人動容。該片根據真人實事改編,海倫杭特除仔細研究這項職業,還特別請教本尊,讓自己的表演更具說服力。


「性福療程」中約翰霍克斯飾演因小兒麻痺,幾乎動彈不得卻渴望認識身體與慾望的詩人馬克,為幫助馬克,海倫杭特以她的性輔導師專業逐步引導,從肉體的接觸進而有心靈的互相吸引。

海倫杭特表示,拍片前她花許多時間諮詢真實生活中她所飾演的性輔導師雪若,對方很詳盡地告訴她各種細節,無論如何達到高潮、或是連晚餐煮些什麼都說。

0118性福療程1 
海倫杭特坦承,知道要全裸演出確實有些驚慌,但了解故事重點在刻畫愛情和克服接納自我後,她終於放開拍裸戲時她幾乎現場全裸待命,並自問「我究竟是在乎別人怎樣看我的身體或是在乎這個故事是否美麗?」

新聞來源: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