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8222 atnextheader_logo_appledaily.gif  【陳穎╱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炸子「基」宋仲基去年還是B咖演員,今年在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扮在狼群中長大的少年,與重病少女共譜「人獸戀」,人氣一飛沖天,勇奪「最佳跨年良伴」、「聖誕夯伴」冠軍,還踢走趙寅成凍蒜「最想一起滑雪男星」

宋仲基4年前在《霜花店:朕的男人》扮趙寅成領軍的「花美男禁衛軍」成員,畫面少的可憐,前年演活韓劇《成均館緋聞》的風流男,但仍是配角。


今年9月他首度「扶正」在韓劇《善良的男人》扮悲情復仇男,叫好又叫座,接著在堪稱韓版「暮光之城」的《狼》片詮釋被狼養大的花美男,吸引少女捧場,票房突破700萬人次,吸金逾12億元台幣。

p1771373964  宋仲基(右)在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戀上重病少女朴寶英。

4個月狂拍10廣告

行情看俏,4個月內狂拍10支廣告,吸金1.3億元台幣,還強壓蘇志燮、玄彬等前輩,囊括「最佳跨年良伴」、「聖誕夯伴」票選冠軍,連昔日在《霜》片扮他隊長的趙寅成都甘拜下風,在「最想一起滑雪男星」敗給他。《狼》片明天在台上映。《善》劇31日起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宋仲基化身超萌無辜「狼男」 被朴寶英甜蜜調教不敢動

狼少年122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宋仲基首次挑戰無台詞演出,他在新片《狼少年:不朽的愛》飾演兼具野性及無邪的狼少年,不時以狗狗式的期盼眼神將頭伸到女主角手邊,超萌表情引爆「寵物系情人」風潮,不過他透露拍攝前還特地去熟悉動物眼神和動作,許多觀眾大呼:「也想養一個狼少年!」

p1759071808 
被譽為韓國版《暮光之城》的《狼少年:不朽的愛》,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談了動人綺麗的淒美之戀,但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仍想守護自己的摯愛,這段淒美的愛情更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

《狼少年:不朽的愛》引爆全韓「宋仲基相思病」風潮,片中只有女主角朴寶英能讓他乖乖聽話,一喊出「等一下」這句專屬2人的甜蜜指令更成為熱門語,入戲太深的他們,在接受採訪時還重現該場景,讓全場哄堂大笑,而他細膩自然的演出大獲好評,更被譽為花美男演技派代表,本片也將於28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