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狼少年 (复制) nownews.jp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宋仲基與朴寶英因新片《狼少年:不朽的愛》榮登韓國年度最夯銀幕情侶,朴寶英更對宋仲基大唱<我的王子>訴情衷,以吉他自彈自唱打動無數觀眾,這首定情曲也掀起了「王子告白熱潮」。

朴寶英被譽為國民妹妹文根英接班人,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及大鍾獎肯定,她不以青春偶像自居,也不耽溺天才演員的光環,持續認真精進演技。可愛清純的外貌和與超齡的嫻熟演技,廣受觀衆們青睞,這次為新片《狼少年:不朽的愛》首次在大銀幕開金口,以羞怯略顯顫抖的聲音和吉他演奏,化身女主角自創曲獻給宋仲基的定情歌,搭配唯美畫面完美詮釋少女的心情。

朴寶英3 (复制) 
導演趙成熙也透露,在《狼》片的拍攝期間,朴寶英宛如女神般被照顧,生日時劇組還幫她準備三層生日蛋糕和紅毯盛大慶祝,顯示她的好人緣。導演更說,朴寶英帶給他片中女主角外冷內熱感覺,因此找她主演:「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好像電影裡的少女慢慢步近的感覺,是個外貌有點冷,但內心非常炙熱的少女角色。」

朴寶英自彈自唱電影主題曲[我的王子] 
被譽為韓國版《暮光之城》的《狼少年:不朽的愛》,在韓國掀起「狼少年風潮」,狂燒超過一個多月,累積觀影人次超過七百萬大關。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此片觀影人次超過《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成為2012年第四,同時創下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冠軍,以及影史十月上映最賣座電影。上映已超過六周,觀眾仍持續穩定成長,韓國媒體預計,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將繼續狂賣。台灣將於下週五(28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朴寶英羞唱情歌告白 《狼少年》刻劃淒美禁忌戀

1228狼少年不朽的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有「韓版暮光之城」之稱的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劇中可愛女孩朴寶英對宋仲基唱情歌表白,以吉他自彈自唱打動無數觀眾,小情侶兩人更是榮登銀幕完美情侶!電影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在一場驚世的相遇中,開啟了動人的淒美禁忌之戀。

朴寶英2 (复制) 
朴寶英被韓媒譽為「國民妹妹IU」的接班人,可愛清純外貌和超齡的嫻熟演技,廣受觀衆們青睞,這次為新片《狼少年:不朽的愛》首次在大銀幕開金口,以羞怯略顯顫抖的聲音和吉他演奏,化身女主角自創曲獻給宋仲基的定情歌,搭配唯美畫面完美詮釋少女的心情。

朴寶英 
導演趙成熙導演透露,朴寶英魅力橫掃劇組,在電影拍攝期間宛如「女神般被照顧」生日時劇組還幫她準備三層生日蛋糕和紅毯慶祝,相當風光!他表示:「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好像《狼少年:不朽的愛》裡的少女慢慢步近的感覺,是個外貌有點冷,但內心非常炙熱的角色少女。」


電影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在一場驚世的相遇中,開啟了浪漫的戀情。此片從釜山影展首映便大獲好評,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台灣將在28日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