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狼少年:不朽的愛》中文版海報_blog  

《狼少年:不朽的愛》 預售票開賣囉!!

雙人套票480元(含電影交換券2張)加贈悠遊卡貼紙兩張

歡慶跨年四人組合套票(含電影預售票4張,僅限12/28-1/1五天使用)特價800元

贈品悠遊卡貼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韓國四周票房冠軍

 超過600萬人次流淚感動

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

票房超越《暮光之城:破曉2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   【急速醜聞】朴寶英

1228一生的等待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577031

STORY關於故事

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 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 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而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愛情在兩小無猜的兩人間逐漸展開。而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 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

About關於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由當紅人氣偶像宋仲基及朴寶英主演,俊男美女組合及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加上不時幽默笑點,精準商業題材以細膩的情感鋪陳及充滿生活感的喜劇素材,創造韓國2012年影史票房奇蹟。票房連四周冠軍,目前已創下六百萬觀影人次,不畏來勢洶洶的《007空降危機》及《暮光之城:破曉2》,持續稱霸榜首,感動淚流百萬人的愛情傳說,創下18天破500萬人次影史票房第三的驚人紀錄,成為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目前仍在韓國持續襲捲熱映中。

 

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紀錄年度話題電影

票房超越好萊塢【暮光之城:破曉2】的《狼少年:不朽的愛》,由人氣新星宋仲基、朴寶英、劉延錫、劉彥碩共同演出,獲邀入選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及釜山影展觀摩片,故事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情牽數十年的動人淒美之。《狼少年:不朽的愛》公布劇照一天就大破56萬點擊量,預告片也迅速登上年度新片排行榜冠軍。電影在釜山影展首映便大獲好評,超強口碑迅速熱力蔓延,這段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盛讚為年度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