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8239 nownews.jp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韓國「狼少年」風潮狂燒超過一個多月,當紅明星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不朽的愛》史無前例舉辦二度首映,導演與演員再度進戲院向觀眾謝票,累積觀影人次達七百萬大關。

被譽為韓國版【暮光之城】的《狼少年:不朽的愛》,上映以來不斷創造韓國票房奇蹟。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此片觀影人次已超過好萊塢大片《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成為2012年第4,同時創下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冠軍,以及十月上映最賣座電影。

同時,男主角宋仲基堪稱韓國2012年最紅男星,電影及電視劇票房收視率雙告捷,日前獲得「南韓文化演藝大賞」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他謙稱榮譽屬於觀眾,並表示自己「繼續以謙虛的心,成為片場努力的演技派演員。」

2012103110439157

《狼少年:不朽的愛》描述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但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台灣將於本月28日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狼少年》賣翻!宋仲基上課拿它當報告

17-121204093S1 (6)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明星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不朽的愛》在當地刮起一陣狼少年風潮,電影更是史無前例舉辦第二次首映向影迷謝票!只是宋仲基除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目前還在‪成均館大學修讀研究生課程的‬他,日前更被拍到上課交出的報告就是自己主演的這部電影!

123  


《狼少年:不朽的愛》十月在韓國上映以來創造不少奇蹟,不僅觀影人次超越《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更創下韓國影史上愛情片票房冠軍。而宋仲基人氣更因該片節節攀升,日前更獲得「南韓文化演藝大賞」最佳男主角肯定。

宋仲基上課照
只是事業如日中天的宋仲基,仍不忘兼顧課業,目前還在‪成均館大學修讀研究生課程的他,日前網路更瘋傳他上課的照片,不過眼尖粉絲都看到,宋仲基在課堂上報告的Power Point,出現的竟是《狼少年:不朽的愛》的海報,如此支持自個兒作品的他也被粉絲大讚「太可愛!」而這部風靡全韓的電影也在28日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