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勞倫斯 預售票開賣囉!!

預售票單張220元

套票2張400元,再送absolution 舒體體驗組乙份

凡購買預售票都有機會抽中男主角梅維爾波柏親筆簽名海報

Laurence Anyways

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   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女主角

多倫多影展 最佳加拿大劇情片

【聽媽媽的話】【幻想戀愛】札維耶多藍 Xavier Dolan

一個男人渴望成為一個女人,無關情愛、性別無礙

127勇敢作自己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859057

故事

勞倫斯告訴他的女友,他想變性成為一個女人,但是他對她的愛不會改變,女友選擇支持,並留在他的身邊陪伴他度過眾人的異樣眼光。但隨之而來的,不是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而是兩人的關係出現了裂痕,甚至瀕臨崩潰。橫跨十年的愛情故事,一個變性的男子與一個異性戀女友,關係如何演變、惡化、重建、而最終爆發。

About關於電影

坎城影展影史最年輕的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 繼《聽媽媽的話》、《幻想戀愛》後,推出他從影來最具史詩風格的最新作品。《雙面勞倫斯》描述一個決定變性的男老師與異性戀女友橫跨十年複雜的感情糾葛。 延續著多藍個人風格的電影美學,玩世不恭也充滿熱情和野心,獲得多羅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劇情片,同時也勇奪今年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及「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的最佳女主角獎。

 

《雙面勞倫斯》找來曾在《愛無止期》精湛演出的梅維爾波柏(Melvil Poupaud)來詮釋變性男主角,細膩柔情的演出令人動容,演出不同以往的變性形象,絲絲入扣。凱薩獎影后娜塔莉貝伊(Nathalie Baye)則完美詮釋母親一角,與梅維爾波柏的精彩交手,令人拍案叫絕。而飾演女友的蘇珊克雷蒙(Suzanne Clément)更以此片獲得「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的最佳女主角獎。三位主角精湛而具爆發性的演出,讓這個不太傳統的電影充滿了堅定與無畏。

札維耶多藍在《雙面勞倫斯》延續著一貫的詩意和創意想像,同時在敘事和人物塑造上又向前跨了一大步,深具野心。故事橫跨十年,一個變性的男子與一個異性戀女友,兩個相愛的人,進入了一個不可逆轉 的轉變,迎面而來的是他們無法預料、也不能提前準備的狀況,為期十年的情感旅程,是這對情侶彼此的考驗。札維耶多藍以極出色的感情鋪陳,盡可能地拋出一切,並轉化為主角的感受,帶給觀眾最深的感觸。


套票贈品absolution 舒體體驗組

兌換機制: 凡購買《雙面勞倫斯》預售,即可獲贈absolution 舒體體驗組一份。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兌換方式: 10/10 HOPE SOGO復興館 (SOGO BR4 B1) 專櫃兌換
兌換期限: 即日起至12/14(五)止
備註: 使用預售兌換《雙面勞倫斯》電影時,
戲院會將預售回收,因此請在使用前預先至門市兌換贈品。


absolution品牌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