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杜沛學、王筱君/宜蘭報導】

「浮城謎事」中勾心鬥角的小三齊溪與大老婆郝蕾,金馬獎上一個風光獲獎、一個高票落選,慶功宴上也因緣巧合一前一後分別到場,幾乎沒有互動和交集。
一向率性的郝蕾,雖然此番未能再擒下一座金馬,言談間看不出心情被影響,不過男友在第一時間傳簡訊鼓勵她,寫道:「妳是最棒的。」令她感動,她也笑言:「就像影帝劉青雲說的,拍片不是為了得獎,看到他得獎我也差點掉眼淚。
1126聯合報2  
郝蕾與齊溪同樣是科班出身,都經過數年舞台劇的磨練,甚至還曾先後主演在大陸非常著名的「戀愛中的犀牛」女主角明明,演技各有千秋齊溪因「浮城謎事」知名度突飛猛進,在金馬獎官方舉辦的惜別酒會上也和導演婁燁成為各地影人注意的目標,和郝蕾出道將滿20年相比,齊溪坦言自己是新人,暫時還沒談定新的電影片約,不過還會繼續再演舞台劇,站在台上表演讓她有股安全感。齊溪在今年最佳影片「神探亨特張」也有參與,扮一個神秘的紅衣女子,鏡頭不多卻讓人頗有印象。

新聞來源: 聯合報



郝蕾鏤空裝甩落馬恨 被窺婚事羞答答

1126蘋果 
【張哲鳴╱台北報導】

中國片《浮城謎事》女主角郝蕾與導演婁燁大熱倒灶落敗,前晚出席慶功宴都稱不介意。郝蕾換上鏤空蕾絲裝性感現身,坦承已接受圈外男友求婚,被問何時辦婚宴?直爽的她難得嬌羞:「哪有女孩子自己籌備的。」

她先前在微博秀戒指照,前晚她說:「只是接受他求婚,還沒訂婚。11月1日我生日那天,他驚喜求婚。」她說不透露對方身分免得他困擾。沒得獎,她坦然說:「我得過女配角,總不能一入圍就得吧。劉青雲多會演,我以為他常得,剛才知道他是第1次。

1126蘋果日報2
婁燁自認不樂觀

婁燁過往作品多被中國禁演,《浮》片是他首部在中國正式上映的片,「但我不願署名,因為光是開頭『中法合拍』的字樣都被刪,我覺得不公平。」他的作品多色彩灰暗,問他現實是否非樂觀的人?他笑說:「好像不是太樂觀。」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