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老男孩

Robo-G

  金馬奇幻影展觀摩片 全場歡笑聲不斷

【水男孩】【搖擺女孩】矢口史靖執導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吉高由里子

1個獨居老人+3個脫線工程師+1個科技宅妹=

一場世紀大騙局

1123日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故事

木村電器的三個衰尾員工受社長指派在博覽會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新海風」,距離發表會僅剩一週,他們狗急跳牆找來一位獨居老爺爺,把他塞進機器鐵殼,從此,他變身全日本最夯的話題「機」物!

七十歲的孤獨歐吉桑總是和長青會的其他老人格格不入,孫子們也沈溺電玩和他毫無話題可聊,當「新海風」在博覽會上大跳日本舞,還英勇拯救一個女孩,全場熱烈的掌聲使他暈眩,他愉悅的幻想:這會是他生命的第二春嗎?

但秘密終究滾成漫天大謊,在全國媒體的鏡頭前,「新海風」的機器鐵殼裡,裝的究竟是什麼?!

1  

About 關於電影

這部趣味橫生的電影不但充滿歡笑,還有意想不到的曲折!—robots-dreams.com

這世界從來就沒有完美的人(與機器人),但你卻輕易地原諒了,因為一切的小奸小惡,都不過只是為了追尋生命中那彷彿觸手可及卻總又隔了一層鐵殼的幸福!透過《水男孩》、《搖擺女孩》導演矢口史靖的細膩詮釋,不可思議的龐大溫情將在你心頭奮力湧出!主要演員包括五十嵐信次郎、濱田岳、田畑智子等,女主角則是日本奧斯卡與藍帶賞最佳新人吉高由里子。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