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 Leto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樂團「三十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主唱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艷福不淺,在新片《倒帶人生》周旋在黛安克魯格、莎拉波利等人之間,還挑戰超多造型,包括年輕俊美的溫柔爸爸、科學家、嬉皮泳池工、相敬如冰的丈夫及超級人瑞,詮釋不同選擇下的各種人生,其中癡情守候黛安克魯格一角感動無數觀眾。

加爾德勒托曾多次獲 People 雜誌選為「全球50位最美麗人物」,是好萊塢最勇於嚐試不同角色的實力派俊帥男星,曾演出多部電影《亞歷山大帝》、《軍火之王》、《鬥陣俱樂部》、《女生向前走》等。才華洋溢的他,同時是樂團首腦、演員,影視雙棲,更曾執導拍攝樂團音樂錄影帶及紀錄片,紀錄片還獲得多倫多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殊榮。

Jared Leto (6)

加爾德勒托戲外情史同樣精彩,曾和卡麥隆黛絲、琳賽洛漢、布蘭妮傳緋聞,還曾讓琳賽羅漢和芭莉絲希爾頓為他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幽默風趣的加爾德勒托把妹功夫一流,去年訪台時便曾讓台灣粉絲見識他高超的「嘴上功夫」,年過四十仍保持得宜,他分享「我靠跳芭蕾保持身材,娜塔莉波曼知道要演《黑天鵝》,找我教她,我跳起芭蕾比女人還女人!」

比利時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睽違20年推出新作《倒帶人生》,精湛的敘事功力再度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同時獲得歐洲電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全片充滿豐富的色彩、優雅的慢鏡頭、懷舊老歌及絢麗特效,打造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的奇幻時光機,描述一場永無止盡的愛情追尋。

Jared Leto (3) 
故事描述尼莫諾巴帝(加爾德勒托飾)是個有老婆小孩的35歲普通男人,有天當他在游泳池醒來,時間轉眼變成西元2092年,而他也變成個120歲的老人了。他回憶起自己的一生,想起妻子安娜(黛安克魯格飾)及孩子們,還有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媒體好評讚譽「片中的男主角彷彿就是托托長大後,與我在大銀幕上重逢。」猶如九把刀《那些年》所打造的時光機,在電影裡和心愛女孩重逢相遇。《倒帶人生》將於本周五(2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