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Sarado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堪稱好萊塢工作狂,去年一年就拍了七部片,但熱愛演出的她實在太愛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的故事,不惜排開一切檔期就為參與演出!

蘇珊莎蘭登才第一次和導演傑克席瑞爾碰面聊構想就立刻愛上,都還沒詳細看劇本就拍板接演。首次和她的偶像法蘭克藍吉拉合作,她表示是她夢寐以求的事,「而詹姆斯瑪斯登和麗芙泰勒本來就很熟了,我們就像家人一樣!」拍片過程非常愉快且享受,她也興奮的分享,看到觀眾看完預告充滿驚喜的反應,「近年來已經很少有真正驚喜又這麼溫暖窩心的電影了!」

Susan Saradon liv tyler james marsden 
剛過66歲生日的蘇珊莎蘭登,演技始終深受影評與觀眾的肯定。而這次在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演出圖書館員一角,面對現代科技化發展,淘汰紙本改數位館藏,儘管不捨也只能跟上潮流欣然接受。蘇珊莎蘭登透露,自己其實是實體書的擁護者,「有人送過我電子書,但我立刻就丟到一邊。」她認為,翻閱紙本書籍的閱讀經驗是無可取代的。

《機器人與法蘭克》是傑克席瑞爾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深刻動人而驚奇的劇本,充滿動人的人情溫暖,同時引出未來社會熟齡化發展及人性與科技的深切反思。故事描述退休獨居的法蘭克,唯一的好友是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兩個孩子一昧的專注於事業,希望將腦部退化的他送到安養院有專人照料。但兒子知道他不願意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買來一個機器人,當他的居家看護。法蘭克一開始相當排斥,但後來逐漸與機器人拉近彼此距離,慢慢發展出不平凡的友誼。電影今天(12日)上映。

新聞來源:Nownews


蘇珊莎蘭登接新戲不嚕囌

20121012 【聯合報╱項貽斐】

蘇珊莎蘭登去年拍了7部作品,雖工作忙碌,但因太愛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的故事,不惜排開檔期參與演出。她第一次和導演傑克席瑞爾碰面,只談故事構想就立刻愛上,劇本沒看就拍板接演,留給導演一句:「下回晚餐帶著劇本來!」剛過66歲生日的她,在此片演出圖書館員,面對科技發展,淘汰紙本改數位館藏,儘管不捨也只能接受。

新聞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