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麗芙泰勒傳出為照顧兒子將息影,她日前受訪否認:「我不會放棄熱愛的電影工作,我從以前就喜歡1年工作、1年休息。」她表示,最近和好友凱特哈德森、葛妮絲派特洛的話題,都完全離不開媽媽經。

她現實生活是好母親,在電影《機器人與法蘭克》化身超級孝女,為父親做3餐、處理家務,就算爸爸鬧脾氣、大找麻煩也毫無怨尤。她說,接演《機器人》這部片,完全是被劇本打動,「還能同時和影帝法蘭克藍吉拉、影后蘇珊莎蘭登合作,真的非常棒!」該片12日在台上映,超值預售票已上線,更多詳情可洽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ifilm.tw)。

原文: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100900030,00.html

麗芙泰勒撇退隱傳聞 新片化身超級孝女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麗芙泰勒退隱消息頻傳,不過在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化身超級孝女,為父親做三餐、處理家務,就算爸爸因找不到機器人好友而鬧脾氣、大找麻煩,她也毫無怨尤。

面對謠傳退隱消息,麗芙直說自己不會放棄熱愛的電影工作:「我從以前就喜歡一年工作,一年休息。擁有自己的生活對我而言是很自然的,然後我能將這些累積的 元素轉化在下次的表演上。」這次接演《機器人與法蘭克》完全是被劇本打動,還能和同和影帝法蘭克藍吉拉、影后蘇珊莎蘭登同台,她開心直呼興奮,「能與兩位偉大的演員合作,真的非常棒!」

麗芙泰勒在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化身超級孝女。(圖/公關照)
▲麗芙泰勒在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化身超級孝女。(圖/公關照)

在《機》片中她不僅千里迢迢從國外返家,只為照顧年長老爸,更拒絕依賴智慧機器人服侍。戲外的麗芙泰勒,同時也是「孝母」,為了兒子將生活重心留給家庭,跟好友凱特哈德森、葛妮絲派特蘿話題都離不開媽媽經,電影工作上則謹慎挑選劇本。

麗芙泰勒表示,自己只想給兒子米羅穩定的生活,「成為一個母親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我從沒想過成為女明星,倒是有想過成為歌手,但我總是渴望成為一個母親,從我還是個小女孩時就如此夢想。」


從小就渴望成為一個母親的麗芙泰勒,只想給兒子穩定的生活。(圖/公關照)
▲從小就渴望成為一個母親的麗芙泰勒,只想給兒子穩定的生活。(圖/公關照)

《機器人與法蘭克》深刻動人而驚奇的劇本,立刻打動法蘭克藍吉拉、蘇珊莎蘭登、麗芙泰勒和詹姆士瑪斯登等一線好萊塢明星,爭相參與演出。片中超搶眼又讓觀眾愛不釋手機器人,是由曾製作鬼娃恰吉、傻瓜龐克招牌安全帽的製作公司打造。不只能打掃、下廚,甚至能幫人把妹,跟著主人翁為愛偷書、偷珠寶,只為取悅心儀女友的開心,許多觀眾看完直呼「也想買一個機器人!」電影將於本周五(12日)起全台上映。

原文:http://www.nownews.com/2012/10/09/38-2861396.htm

麗芙泰勒新片當孝女 拒用機器人顧老爸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女星麗芙泰勒在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化身超級孝女,為父親做三餐、處理家務,就算爸爸因找不到機器人好友而鬧脾氣、大找麻煩,也無怨無悔。

戲外的麗芙泰勒為了兒子將生活重心留給家庭,有一陣子還謠傳退隱,但她說自己不會放棄熱愛的電影工作:「我從以前就喜歡一年工作,一年休息。擁有自己的生 活對我而言是很自然的,然後我能將這些累積的元素轉化在下次的表演上。」這次接演「機器人與法蘭克」是被劇本打動,而且還能和影帝法蘭克藍吉拉、影后蘇珊莎蘭登同台,讓她很開心。

原文: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41717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