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自由時報

市調公司「VIDEO RESEARCH」公布2012下半年度日本「明星人氣調查」排行榜名次,男星部份由大小銀幕通吃的「醬料臉」阿部寬奪冠,女星則是「魚干女」綾瀨遙第1;而目前人在台灣拍片的「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在女星排榜行上居第8名,比上半年的名次退步,看來還有衝刺的空間。

熟男最吃香 女星各具特色

這項調查顯示出現在電視上的明星給予觀眾的印象以判斷人氣度,男星部份前5名明顯偏成熟,依序是阿部寬、明石家秋刀魚、桑田佳祐、福山雅治、所喬治女星的前5名則各有特色,分別是綾瀨遙、淺田真央、天海祐希、上戶彩、Becky。阿部寬從上半年到下半年穩坐第1,綾瀨遙則從第2升到第1,看來「醬料臉」果然令人容易記住。

菜菜子下滑4名 需好戲加持

目前在台灣拍片的松嶋菜菜子去年以「家政婦女王」再度翻紅,上半年延續高收視餘威居第4,下半年度變第8,顯然還需一部新戲再加強印象。

不過網友覺得最可笑的是AKB48唱片大賣而且勤上電視,但是連50名都擠不進去,代表著她們雖然人多但反而沒特色。

原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26/today-show6.htm?Slots=BShow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