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與法蘭克

Robot & Frank

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藍吉拉

蘇西的世界蘇珊莎蘭登

魔戒麗芙泰勒

X戰警詹姆士馬斯登

日舞影展 最佳科技貢獻獎

10/12 感動獻映

故事

人與機器人的絕妙搭檔 竟產生無比感人的溫暖火花

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 飾)獨居,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 飾)是他唯一的好友。法蘭克面臨腦退化危機,但兩個孩子卻一昧的專注於事業,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有專人照料。他的兒子杭特(詹姆士瑪斯登 飾)知道法蘭克不願意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買來一個機器人,設定好健康生活程式,就像是法蘭克的居家看護。面對冰冷冷的機器人,法蘭克一開始相當排斥,但是機器人最大優點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坦率的性格逐漸拉近彼此距離,慢慢發展出不平凡的友誼。尤其他發現可以利用機器人程式設定的漏洞,來幹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他的人生頓時又多采多姿了起來。

5 

導演簡介

傑克席瑞爾 JAKE SCHREIER

傑克席瑞爾畢業於紐約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接觸短片、音樂錄影帶以及廣告拍攝工作。25歲時就被譽為『最佳新進導演』,前景相當被看好。《機器人與法蘭克》是他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在選角上的成功,不但成就自己的處女作,也成就了所有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