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威全╱綜合報導】

阿部寬在改編人氣漫畫的新片《羅馬浴場》飾演古羅馬澡堂建築師,意外穿越到現代日本澡堂,獲得設計靈感。

五官深邃扮羅馬人


他笑說,拍攝時長時間裸身泡湯,差點熱到腦充血,他向導演申訴後,將熱湯換成溫水,不必再「赴湯蹈火」。 片中他常嚴肅地瞪大眼睛、陷入沉思,忠實呈現原著漫畫中的獨特笑點。他表示,很感謝已過世的母親,給了他一張五官深邃、辨識度很高的臉,得以扮演羅馬人《羅馬浴場》在日本締造近60億日圓(約22.8億元台幣)票房佳績,明天在台上映。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7  

阿部寬狂泡湯 險些腦充血

阿部寬主演「羅馬浴場」熱賣60億日幣,他為戲泡湯泡到快要腦充血,外國臨時演員則覺得很爽,還笑說與日本演員和工作人員「坦誠相見」,感覺很好。

日本有悠久的泡湯文化,阿部寬自己也超愛,女主角上戶彩則愛與媽媽去住溫泉旅館,礙於明星身分,不敢進大浴場。阿部寬的母親已過世,他說感謝媽媽送他一張「醬料臉」,才能演出羅馬人,還希望媽媽在天國也要看此片。該片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文/賀靜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一樣全裸…澤尻惹人厭 阿部寬人氣旺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澤尻英龍華與阿部寬不約而同在新片中全裸上陣,結局和心境卻迥然不同!26歲的澤尻因5年前在電影首映記者會上擺臭臉,還說了一句「沒什麼」,結果真的讓自己在日本影壇「沒什麼」,慘遭急凍5年。

為了東山再起,澤尻在「惡女羅曼死」中飾演全身都整形,性格扭曲的偶像明星。澤尻不惜全裸上陣,大露酥胸,還與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大演車輪戰並挑戰3P性愛。

電影在日上映後反應熱烈,澤尻受訪坦承當年太傲慢,且經常走不出飾演的角色。她想重返演藝圈,而且一定記住不再說「沒什麼」!只是她日前又獲選為最惹人厭的女星第1名,復出之路看來荊棘遍布。

_MG_4431 [001]  

相較於澤尻的青春肉體,48歲的阿部寬在「羅馬浴場」中展現熟男魅力,10年前合作的老搭擋上戶彩也為之折服。看光阿部寬全身,還對阿部寬裸體素描的上戶彩,戲稱他「小阿部」,語氣有些曖昧。

「羅馬浴場」在日本狂賣他拍戲經常泡湯泡到腦充血,因此貼心為片中大批外國裸男臨演向劇組建議:「擔心大家在熱水裡太久會頭昏,改成溫水更舒服。」此話一出,外國猛男都心情大好,伊朗臨演還大讚「日本泡湯這種『裸體交際』真的非常好!」

阿部寬透露,自己常到秘湯泡溫泉,上戶彩則常和媽媽坐情侶車去泡湯住宿,但沒試過男女混浴,非常期待。

資料來源:【2012/08/30 聯合報】

_MG_4593 [001]  


阿部寬搞溫水裸體交際

2012-08-30│中國時報│(翁新涵)

熟男阿部寬主演的新片《羅馬浴場》,在日本狂賣23億台幣他為戲泡湯泡到腦充血,還貼心為片中裸男申訴,「擔心大家熱昏,改成溫水裸體交際!」外國猛男都大呼心情好,一天可以泡上兩個小時,甚至有伊朗臨演大讚,「日本的裸體交際真的非常好!」阿部寬也說,自己常到祕湯泡溫泉。該片31日全台上映。


阿部寬驚見大鵰 《羅馬浴場》裸體博感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阿部寬主演新片《羅馬浴場》在日本狂賣近60億,他為戲泡湯泡到腦充血,還在片中「裸體交際」,電影也重現不少漫畫橋段,讓阿部寬看到「巨大男性生殖器」超驚訝!

《羅馬浴場》昨(29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全場笑聲不斷,改編自漫畫的電影中也重現不少有趣的橋段。老是被溫泉吸入上演「穿越劇」的他,大鬧衛浴用品專賣店,還不只一次大方「遛鳥」,來自古羅馬的他連用個馬桶洗屁屁都超銷魂!

還有一個漫畫中經典的「求子」戲碼也在電影版上演,一個村子裡的婦女為了求子而騎上巨大的「男性生殖器」造型柱,正巧穿越到現代的阿部寬從水中「出浴」就差點被大鵰「襲臉」!電影大玩穿越時空笑料,讓人噴飯。
阿部寬差點被超大陽具襲臉。(圖/公關照)
他也貼心為劇中裸男申訴,直說:「擔心大家熱昏,改成溫水裸體交際!」還有伊朗臨演大讚「日本的裸體交際真的非常好!」本片在日本大地震後拍攝,阿部寬說以此片作國際交流,是名符其實的“裸的交際”!
阿部寬(左)在電影裡用裸體交際。(圖/公關照)

阿部寬在電影裡露出結實臀部。(圖/公關照)
而阿部寬也被漫迷、影迷稱為「史上最完美選角」,讓他感性的道出對亡母的感激,表示非常感謝母親給了他一張辨識度很高的臉,才有機會能演出《羅馬浴場》, 哽咽說出「希望您在天國也能看到這部電影。」他一度情緒激動,眼眶泛淚,令在場眾人為之動容。電影將於本周五(31日)在台上映。

資料來源:NOW news

 

阿部寬脫光變「裸碼浴場」 高齡演員成要角

記者 簡立言 報導

因為阿部寬的姣好身材,讓電影「羅馬浴場」搖身變成「裸碼浴場」?瘋狂大賣近日幣60億圓,即將於本周五在全台上映的日片「羅馬浴場」,阿部寬多次背部全裸絲毫沒有不純的動作畫面,片中出現大量的泡澡場景,反而讓人看完有股想衝去泡溫泉的衝動!


阿部寬在羅馬浴場大秀身材。

「羅馬浴場」是改編自同名漫畫,除了幾位主要演員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之外,大量啟用頗有年紀的資深演員,讓這部充滿笑點的電影意外的高齡化,此外更使用 大量外國臨演,來打造古代羅馬帝國;以穿越劇為主的故事,讓飾演古羅馬浴場設計師的阿部寬不斷時空旅行,片中更巧妙的安排多個笑點,他大展其冷面笑將的功 力,甚至與上戶彩還有段超時空之戀,想體驗古羅馬跟現在日本穿越劇情的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