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性格男阿部寬主演的電影「羅馬浴場」,故事敘述古羅馬時代的人,穿梭時空到現代的故事,電影在日本上映創下近60億日幣票房,還打敗蝙蝠俠跟蜘蛛人,電影即將在國內上映,卻因為主角阿部寬片中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畫面,被列為輔導級,但在日本卻是普級,TVBS追蹤後發現,原來電影分級制,男人如果露兩點是保護級,一旦露臀,不管次數或時間長度,一律都是輔導級。

電影「羅馬浴場」:「我要打造全新的大浴場,不行,沒有靈感。」

阿部寬2


穿越時空,日本男星阿部寬站起身來,全裸展現六塊肌肉好身材。電影「羅馬浴場」:「好多新玩意兒,剛好派上用場。」


甚至還脫下遮布,露出養眼的露臀畫面,在日本一上映,就接連打敗蜘蛛人、蝙蝠俠等好萊塢大片,以58億日幣創下年度票房冠軍,證明阿部寬裸身泡湯的畫面真的超級驚人。

日本上映時,阿部寬和上戶彩曾和20位帥氣裸身猛男現身戲院,上戶彩害羞到語無倫次,而阿部寬在戲裡展露的好身材,絲毫不輸這群猛男,片中一路裸到底,露臀的養眼畫面讓粉絲大呼賺到!《 
不過這部片在台灣,卻被列為輔導級,原因就是整部片裡,阿部寬全裸的鏡頭,就佔了電影的一大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穿衣服啦,省著點用喔。」

包括像是柯震東在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張孝全在「女朋友‧男朋友」當中,都露出了臀部,根據審查級數規定,男生露兩點是保護級,露出了屁股直接被歸列為輔導級。


電影「羅馬浴場」:「羅馬軍隊可望得勝,路西斯到底能否拯救世界。」

日本の銭湯にタイムスリップしたルシウス [001] 
不過阿部寬的好身材,依舊讓不少粉絲好期待,等著買票進戲院,好好感受他的魅力。

新聞來源: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