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出色的演技和辨識度極高的外型,每次的演出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擅長飾演冷面笑匠的他,這次在改編自漫畫的新片《羅馬浴場》再度展現令人絕倒的演技,詮釋古羅馬澡堂建築家在尋找新設計靈感時,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而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件。 (复制) 【聯合報╱項貽斐】

日本狂賣的新片「羅馬浴場」因阿部寬在戲裡展露好身材,幾乎一路裸到底,讓粉絲大呼賺到。片中他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鏡頭也造成在台審查被列為輔導級。「羅」片在日本票房打敗「蜘蛛人」、「黑暗騎士」等大片,台灣片商力邀阿部寬來台宣傳,但因他正在拍日劇,片商改以真人扮演的阿部寬大衛雕像造型,代替他在戲院宣傳。

新聞來源:聯合報

阿部寬裸臀太養眼 分身肌情引人偷摸

日本狂賣近60億的新片《羅馬浴場》主角阿部寬未現身台灣,卻出現台版替身,以阿部寬廣告宣傳的大衛雕像造型現身戲院,下半身僅圍一條毛巾在售票口及影廳前為觀眾引導路線,時而定格化身雕像,時而俏皮和現場觀眾互動,讓大家驚呼連連。 (复制) 許世穎/綜合報導

日本狂賣近60億的新片《羅馬浴場》主角阿部寬因片中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畫面,在台審查級數被列為輔導級。最近他的「分身」也在台灣現蹤,更引人偷摸!

《羅馬浴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超威,接連打敗《蜘蛛人:驚奇再起》、《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等一掛好萊塢英雄大片,以58億日幣創下年度票房冠軍的超高門檻,證明阿部寬裸身泡湯的魅力驚人。

《羅馬浴場》還因片中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畫面,在台審查級數被列為輔導級。 (复制)
而阿部寬和女主角上戶彩也在日本上映時和20位帥氣裸身猛男現身戲院,讓上戶彩害羞到語無倫次,不過阿部寬在戲裡展露的好身材,也被大讚「絲毫不輸這群猛男」,片中一路裸到底的他,露臀的養眼畫面讓粉絲大呼賺到!

日本狂賣近60億的新片《羅馬浴場》主角阿部寬未現身台灣,卻出現台版替身,以阿部寬廣告宣傳的大衛雕像造型現身戲院,下半身僅圍一條毛巾在售票口及影廳前為觀眾引導路線,時而定格化身雕像,時而俏皮和現場觀眾互動,讓大家驚呼連連。為媲美阿部寬,台版分身裸身秀出加工六塊肌,觀眾興奮爭相合照 (复制)
而雖然阿部寬未現身台灣,卻出現台版替身,以阿部寬廣告宣傳的大衛雕像造型現身戲院下半身僅圍一條毛巾在售票口及影廳前為觀眾引導路線,時而定格化身雕像,時而俏皮和現場觀眾互動,讓大家驚呼連連。為媲美阿部寬,台版分身裸身秀出加工六塊肌,觀眾興奮爭相合照,還有人忍不住出手「摸幾把」。

日本上映時,阿部寬和上戶彩曾和20位帥氣裸身猛男現身戲院,上戶彩害羞到語無倫次,而阿部寬在戲裡展露的好身材,絲毫不輸這群猛男,片中一路裸到底,露臀的養眼畫面讓粉絲大呼賺到!《 (复制)
《羅》片由擅長改編漫畫作品的武內英樹執導,他擅長完美重現漫畫中輕鬆搞笑的風格,前作《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前後篇在票房和口碑皆有突出的成績。阿部寬這次電影中也再度展現令人絕倒的演技,詮釋古羅馬澡堂建築家在尋找新設計靈感時,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件。電影將於8月31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