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在新片福利超多看光阿部寬全身,還上演裸體素描戲,她才罷休改口正經呼喊『阿部桑』。兩人自2002年日劇【甜心小廚師】後便再沒搭擋合演,這次終於在新片《羅馬浴場》攜手穿越時空談情,上戶彩直說被阿部寬的深情感動,阿部寬卻吐槽,轉大人的上戶彩戲外還是十足淘氣鬼,常把糖果和香蕉塞在衣服裡。 (复制)  nownews.jpg  記者黃皓翎/台北報導

電影《羅馬浴場》即將在31日上映上戶彩闊別10年再度與熟男阿部寬合作,卻一直調戲阿部寬叫他「小阿部」,但這次片中有阿部寬裸露全身與上演裸體素描畫的戲碼,這才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的上戶彩改口叫他「阿部桑」。

上戶彩與阿部寬自2002年合作電視劇《甜心小廚師》後再度搭檔合作,這次在新片《羅馬浴場》攜手穿越時空談情,上戶彩直說被阿部寬的深情感動,阿部寬卻吐槽,轉大人的上戶彩戲外還是十足淘氣鬼,常把糖果和香蕉塞在衣服裡。

阿部寬對上戶彩的演技卻讚不絕口,他說10年前拍了一場離別的戲,上戶彩整整哭了一個小時才冷靜下來,讓他覺得上戶彩真的是很優秀的演員,有機會成為「大物女優」。

上戶彩在片中個性迷糊、不拘小節,夢想是成為漫畫家卻屢遭退稿,其實就是同名漫畫原著作者山崎麻里的化身,穿插天馬行空的故事情節,與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日本的路西斯(阿部寬飾)發生一連串爆笑事件。 (复制) 
長相甜美、形象清新的上戶彩,一直是日本的國民偶像,在唱歌與演戲皆有十分突出的表現,親和力十足的她蟬聯數年廣告女王的寶座,今年日本上半年她的廣告曝光仍無人能敵。

新聞來源: Nownews

上戶彩拍「羅馬」 看光阿部寬裸體

阿部寬中年熟男魅力爆發星運大開,十年前合作的老搭擋上戶彩也被他的魅力折服,總愛調戲叫他『小阿部』,猛吃豆腐,這次新片福利超多看光阿部寬全身,還上演裸體素描戲,她才罷休改口正經呼喊『阿部桑』。兩人自2002年日劇【甜心小廚師】後便再沒搭擋合演,這次終於在新片《羅馬浴場》攜手穿越時空談情 (复制)  
聯合報╱蘇詠智綜合報導

上戶彩和阿部寬繼10年前日劇「甜心小廚師」後再合作電影「羅馬浴場」上戶彩的「福利」加倍,應劇情需要把阿部寬的裸體看光光,雖這次較重視藝壇倫理,會稱對方「阿部桑」,不像10年前都叫他「小阿部」。在「羅馬浴場」中,上戶彩飾演迷糊、想當漫畫家卻常被退稿的女孩,與意外穿梭時空到日本的羅馬人阿部寬結識,談了一段很奇妙的感情。

新聞來源: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