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羅馬浴場中文海報 (網路)   

《羅馬浴場》預售票開賣囉!!

預售票單張220元,2張420元

快來戲院見證阿部寬的超強魅力吧!!!

狂銷500萬超人氣漫畫改編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上半年票冠軍房飆破50億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13628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鬼壓床了沒】 阿部寬 日劇女王 上戶彩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導演 武內英樹

8/31 穿越時空來泡湯

故事

在古羅馬時 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 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 ﹞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1  

About關於電影

《羅馬浴場》是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改編,為女性漫畫家山崎麻里在2008年的作品,上市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不但獲得多項日本漫畫獎項榮耀,系列作也已銷售突破500萬冊。原著宣布改編成電影後,更受到空前的期待與矚目,電影上映隨即拿下雙周票房冠軍,至今已突破50億票房,超越300萬觀影人次,超越2011年度日片票房冠軍《鬼壓床了沒》的累積票房,登上2012年上半年票房冠軍寶座。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