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448-chicken-with-plums ETtoday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茉莉人生》獲獎無數的伊朗導演雙人組,再度推出新電影《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這次新片談藝術人生的愛與美,導演瑪嘉莎塔碧(Marjane Satrapi)要把自家親人的故事,搬上大螢幕。

《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由伊朗女漫畫家莎塔碧(Marjane Satrapi)與法國漫畫家帕蘭德(Vincent Paronnaud)二度攜手合作,默契絕佳的兩人這次更在大膽加入多方位的影像創作,仿舞台劇、動畫等各式手法輪番上陣。片中許多有古靈精、怪充滿奇妙異想。日前在香港上映,僅兩廳上映創下百萬票房佳績。

Chicken-With-Plums-film-007  

《依》片故事講述伊朗最有名的小提琴手阿里汗,在心愛的琴毀壞後,決定以死陪葬。死亡時間開始倒數,在各種死法的預演中,阿里汗追憶過往,除了他音樂人生以及婚姻生活的高懸低盪,更有動人愛情故事。 將於8月3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



「在生命最後八天」 獲多項影展肯定

ChickenwithPlums2 Upaper

以「茉莉人生」獲獎無數的伊朗導演雙人組,睽違多年推出新作「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打造如「羅密歐與茱麗葉」大時代下動人愛情樂章,連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高榮譽、都柏林、多倫多等各大國際影展肯定。

導演瑪嘉莎塔碧搬出親人的故事,創作暢銷繪本,再改編搬上大銀幕。她以音樂家伯父的人生故事為藍本,寫出男主角在生命倒數最後8天,踏上一段天馬行空的奇想之旅,流連回憶高低起伏的一生。

新聞來源: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