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38 [001]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日星阿部寬主演的新片「羅馬浴場」搭上穿越劇熱潮,在日本成功吸金58億日幣(約台幣22.3億),片中爆笑情節讓好萊塢打算翻拍,台灣8月底將上映。

阿部寬在「羅馬浴場」中當起古羅馬人,扮演浴場設計師,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還在日本領略先進的「湯文化」,並將理念帶回古羅馬,一次次穿越更引發羅馬澡堂文明大躍進。片中的他裸身泡湯,年近50歲身材仍保持良好,熟男魅力征服全日本女性的心,該片日本票房超越去年年度日片冠軍「鬼壓床了沒」。

「羅馬浴場」改編自女性漫畫家山崎麻里2008年的同名暢銷漫畫,電影版由阿部寬和上戶彩攜手演出,阿部寬嚴肅地瞪大眼睛、陷入沉思的搞笑畫面,忠實呈現原著漫畫的精髓笑點,他的耍寶演出也愈玩愈起勁。得知好萊塢有興趣翻拍,阿部寬表示,「如有機會,希望還能扮演這個古羅馬人。」上戶彩也力挺笑稱,沒人比阿部寬更適合這角色。

新聞來源:聯合報

 阿部寬《羅馬浴場》濕身海撈58億 好萊塢搶翻拍

_MG_3375 [001] nownews.jpg  許世穎/綜合報導

日本熟男代表阿部寬的新片《羅馬浴場》,濕身搭上穿越劇熱潮成功吸金58億日幣,是目前日本年度票房冠軍「濃臉」魅力讓好萊塢也爭翻拍。阿部寬越演越上癮,直說「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扮演這個古羅馬人。」女主角上戶彩也力挺附和,笑稱沒有人比阿部寬更適合這個角色!

阿部寬在新片《羅馬浴場》一路裸身泡湯泡到底,雖年近五十歲身材仍保持非常好,在新片中也絲毫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熟男魅力全開,征服全日本女性的心,電影在日本上映三個月仍雄踞前十名,將日本的穿越劇熱潮從兩年前的《仁醫》後再帶到新高。

ルシウス(阿部寛) [001]

有著出色的演技和辨識度極高的外型,阿部寬每次的演出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擅長飾演冷面笑匠的他,這次在《羅馬浴場》再度展現令人絕倒的演技,詮釋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的古羅馬澡堂建築家,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件。

尤其他在片中嚴肅瞪大眼睛、陷入沉思的搞笑畫面,忠實呈現原著漫畫裡獨特且最精髓的笑點,將這股古代羅馬人的旋風,同時席捲電影和日本出版業,票房已超越去年年度日片冠軍《鬼壓床了沒》,被看好問鼎日本今年年度日片冠軍。

_MG_4431 [001]  

《羅馬浴場》的故事講述一位古代羅馬浴場設計師(阿部寬飾),時空穿越來到現代日本,他在日本領略到了先進的「湯文化」,並將這些先進理念以及不合時宜的穿越物帶回到古羅馬,一次次穿越引發了羅馬澡堂的文明大躍進。阿部寬將與上戶彩上演一場「拯救古羅馬大作戰」,電影提前於8月31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