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翁卡列預告觀眾隱藏片尾將獻出歌藝秀,高唱『老婆大人之歌』,絕對讓觀眾拍案叫絕。 [0703]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4日電


法國首位奧斯卡影帝尚杜加丹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大搞外遇劈腿,床伴換不完,偷情花招百出,讓老婆成為苦坐家中的糟糠妻。

「偷情大丈夫 」是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繼「大藝術家」後,第三度與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合作。

尚杜加丹在片中和好友吐露男人心事,分享把妹絕招,還拉戲外好友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共同演出,一起劈腿外遇,過足戲癮。

吉翁卡列是法國演藝才子,精通製片、劇本、演戲、導演等各方面,曾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他在參與電影演出前,早已主演多部電視劇和舞台劇,在法國享有高知名度。

吉翁卡列是法國知名演藝才子,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獎,是製片、劇本、演戲、導演各方面無一不精的法國首席男星,與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兩人因《敢愛就來》一片假戲真作,現兩人育有一子 [0703]  
吉翁卡列在「偷情大丈夫」中飾演慣性偷吃的奶油小生參加性愛成癮治療課程還能勾引老師,最後老婆當場撞見偷吃,被逼到狗急跳牆。

「偷情大丈夫」刻畫男人出軌百態,劇情多線路發展,有中年男子與冶豔小女生的感情糾葛、外遇夫妻攻防戰,以及兩個已婚男人的拉斯維加斯瘋狂之旅等,6日將在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