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杜賈丹說偷情是在找另一個真命天女,還搬出九把刀《那些年》裡柯震東的經典,大呼「活在平行時空裡。」 [0615] ETToday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風靡全球女性的《慾望城市》專美於前,奧斯卡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推出「男人版慾望城市」《偷情大丈夫》自編自導自演出男人偷吃心理,法國當家三大型男尚杜賈丹、吉爾斯萊勞奇、吉翁卡列全員到齊,聯手打造劈腿聖經,全程開誠佈公絲毫不推拖,大舉男人下半身思考的真理。

尚杜賈丹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親自上陣演出劈腿百招,帶著戲裡戲外的好兄弟一起瘋、大玩4P,連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的老公也跟著出軌。片中大吐男人心事,分享把妹絕招,直說「週一回家抱老婆,剩下六天要睡遍全法國。」尚杜賈丹說,偷情是在找另一個真命天女,甚至還搬出九把刀《那些年》裡柯震東的經典,大呼「活在平行時空裡。」

尚杜賈丹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親自上陣演出劈腿百招,帶著戲裡戲外的好兄弟一起瘋,還大玩4P [0615] 
《偷情大丈夫》將在7月6日全台上映,全片大秀男人出軌百態,故事分別描述已婚發福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幼稚長不大的中年男搞上小女生、坦承各自外遇的夫妻從被戴綠帽的憤怒轉為無奈、防治外遇互助的告解大會,以及兩個已婚男人的拉斯維加斯瘋狂之旅。小三環伺,男人出軌之心防不勝防,炎炎夏日跟著這群大丈夫們一起見證瘋狂劈腿秀!電影預售票已上線,更多詳情請洽官網。

新聞來源: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