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最愛小情歌 [0608]

《最愛小情歌》預售票準時開賣!!

預售票每張200元,一起深情體驗時代中愛情的無奈與浪漫!!!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614158

      坎城影展閉幕片 ★ 凱薩琳丹妮芙母女檔同台飆演技

      凱薩獎最佳原著音樂提名    金馬影展選片

總有一首歌屬於愛 總有一段愛屬於我們

7/13 真愛來敲門

      故事

時代考驗愛情 還是愛情創造時代?

一九六年代,身體與性同步解放,巴黎女子瑪德蓮追隨戀人來到布拉格,兩人愛得轟轟烈烈,連灰燼都輝煌。九年代,愛滋恐慌如末日盤據,瑪德蓮的女兒薇拉周旋於同志樂手和同事之間。兩個時代兩代女人,千姿百態種種愛情模樣,還有情歌唱不完,愛你在心口常開,時代再苦難,總有一首歌屬於愛,總有一段愛屬於我們。

2  

 

About關於電影

由《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召集原班人馬,再譜情歌二部曲,獲選為坎城影展閉幕影片。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和親生女兒同台競演,與雅拉馬斯楚安尼(Chiara Mastroianni)飾演一對萬人迷的母女檔,詮釋兩代女性面對愛情多角習題時的抉擇,《飛越杜鵑窩》導演米洛斯福曼也淪陷,《巴黎小情歌》露迪芬莎妮、《幻想戀愛》路易斯卡瑞紛紛成為她們的愛情俘虜。任大時代歷史過眼紛飛,從布拉格之春到911,音樂與愛情彼此賦格,獻給時代裡所有戀人的小小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