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大丈夫》預售票準時開賣!!

預售票每張200元,出軌無罪,偷吃有理!

快來預購,呼朋引伴進戲院大笑一場吧!!!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269924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男主角最新瘋狂爆笑喜劇

尚杜賈丹 火辣上陣法國雙周票房冠軍

十個男人九個一個想搞怪

三大首席型男 大搞外遇百招

7/6偷吃有理

法國雙周票房冠軍喜劇新片,大秀男人出軌百態:已婚發福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搞上小女生、坦承各自外遇的夫妻從被戴綠帽的憤怒轉為無奈、防治外遇互助的告解大會、兩個已婚男人的拉斯維加斯瘋狂之旅。小三環伺,男人出軌之心防不勝防,邀請大家一起見證這場瘋狂劈腿秀!

5  

電影簡介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搭擋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與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再度合作,這次新片兩人玩超大,攜手大搞外遇百招,展開瘋狂爆笑偷情之旅!尚杜賈丹自導自演處女秀找來法國首席三大帥哥齊身搞笑,黃金劈腿陣容看得人目不轉睛,《敢愛就來》兩大型男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 )和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瘋狂助陣,所有人完全顛覆形象,耍萌、耍賤樣樣來!

 

《大藝術家》男主角尚杜賈丹奧斯卡鍍金後尺度大開,大膽裸露、男女通吃,一改大藝術家中風流倜儻的明星樣,充分展現變形蟲般的演技,演出法國最新煽情喜劇《偷情大丈夫》。初執導筒成績表現亮眼,在法國上映連霸週票房冠軍,穩居法國票房天王,不但把迪士尼的大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狠狠踩在腳下,連昔日票房男星尚雷諾演主廚的新喜劇也遠遠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