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之戰》預售票準時開賣!!

預售票每張200元充滿速度及刺激感

史詩般恢弘戰爭場面,弓箭熱潮席捲750萬人次

搶先預購一起見證票房奇蹟!!!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010766

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

動員超過750萬觀眾

青龍獎 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新人、人氣電影大獎

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新人

弓箭之戰

War of The Arrows

5/18 萬箭齊飛

  故事

只有先發制人,才能免於被敵人一箭斃命!

神箭手南伊和妹妹子仁相依為命,但妹妹卻在婚禮上,遭遇清朝軍隊突襲,與新郎雙雙被擄走。為救回親愛的妹妹,南伊拿起父親留下的弓箭,直搗清軍大營核心。眼見南伊「一箭雙鵰」神功勢如破竹,讓清朝軍隊驚恐不安,為保衛親王,首領大將決心和南伊一決高下。然而,南伊難以預料的曲射神功破壞力驚人,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一觸即發……

1  

前所未見神箭手殊死大戰

《弓箭之戰》打造前所未見的史詩般恢弘戰爭場面,以朝鮮時代的『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史實,在這場慘烈戰役中,卻暗藏著一段不為人所知的神箭手傳奇。

8

故事描述一對兄妹曾目睹父親被冠上逆賊罪名,慘遭趕盡殺絕,兩人千辛萬苦逃出,忍辱負重的活了下來。多年後,妹妹結婚大喜之日,卻被清兵劫為人質。哥哥不畏艱險,憑著一身射箭絕技,單槍匹馬闖入清兵軍營,拯救遭到挾持的妹妹,與清兵陷入一場大戰。全片充滿速度及刺激感的戰爭,以弓箭替代刀槍,萬箭齊飛,凌厲的視覺風格,加上緊張的故事情節,絕對讓觀眾目不轉睛。

9_s  

《弓箭之戰》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冠軍,上映前電影預告便創下驚人紀錄,發佈1個半小時之內,立刻橫掃南韓各大網站期待第一名。上映氣勢更是狂掃千軍,動員超過750萬觀眾,登上年度票房冠軍,同時榮獲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各大獎項,年度叫好又叫座之作。全片展現精湛的弓箭技術及精心調度的戰爭場面,花樣百出精湛的箭術,讓影迷看得目瞪口呆,在英國上映時也蔚為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