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史丹利的便當盒》預售票準時開賣!!

預售票每張200元,歡笑不斷,幽默感人,

搶先預購一起見證票房奇蹟!!

【心中的小星星】製作群最新感人童趣電影

印度奧斯卡評審團最佳童星  獅子金獎最佳女配角

橫掃寶萊塢首週三千萬票房!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967854

 

小小便當盒,裝滿無私大愛

 

5月4日 童心滿滿

關於電影

本片在寶萊塢上映首週便創下三千萬票房佳績,同時捧出超級童星-帕索古普特,他在本片活靈活現的演出,一舉登上彩色銀幕獎最佳童星,「印度奧斯卡」FILMFARE電影獎也頒發最佳童星殊榮,儼然是『寶萊塢版小小彬』,成為年度超級童星!《史丹利的便當盒》是《心中的小星星》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出自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之手,以幽默溫馨的童趣故事,傳達關懷兒童的無私情懷。

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自編自導新作

寶萊塢鬼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被暱稱為「大青蛙阿莫爾」,因為他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奉獻給兒童福利、戲劇與電影。阿莫爾在1990年代,有長達十年致力於繪畫與展覽,他對於教育與社會議題自有一套獨到見解。2000年,阿莫爾打造了守護兒童的溫暖之作心中的小星星,創下票房佳績。第二部電影作品史丹利的便當盒,同樣結合了娛樂效果以及深刻而溫馨的情感,透過史丹利這名小男孩的眼光,揭開社會關懷的議題,阿莫爾同時為此片打造電影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