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3 [417]  
logo_new.gif  鄒念祖/綜合報導

英國電影「全面突襲」充滿血腥畫面與創新死法,被美國列警語警告﹕「強烈不建議父母讓小孩觀賞」,甚至還呼籲觀眾「觀看本片時勿進食」台灣將以一刀未剪的完整版上映。

「全面突襲」的動作場面竟只花了3個月設計,由男主角伊科及飾演瘋狗的亞楊兩人共同擔任武術指導。亞楊曾參與90年代印尼特勤隊的訓練,練就一身絕技。

電影資料網站imdb的網友大讚該片「遠超過好萊塢斥資上億美金大片」,網友還推崇該片的武打挑戰香港「殺破狼」,東南亞口味威脅「拳霸」,武器多樣直逼韓國「原罪犯」,驚悚氣氛媲美「險路勿近」。


《全面突襲》拳拳見血 好萊塢叫好翻拍

2012_the_raid_006 [330] atnextheader_logo_appledaily.gif  李世珍╱綜合報導

《全面突襲》(The Raid︰Redemption)描述一支特警部隊準備攻堅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與毒販聚集地,黑白兩道近身肉搏、高空墜樓纏鬥,儘管畫面殘忍、血腥,但真材實料的格鬥場面令人血脈賁張,好萊塢已買下翻拍版權。


《全》片主角特警隊在大樓內一層一層過關斬將,讓歹徒死於非命,除了肉搏戰,還充滿短兵相接、五花八門的兵器運用,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

小成本立功
該片成本僅3000萬元台幣,在北美累積近7700萬元台幣的票房,成功以小搏大,後天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