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_2771 [4] [6]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法國片《逆轉人生》不僅成為法影史最賣座電影,上週末在台上映後,首週末票房開出107萬票房的好成績。片中溫馨又爆笑的劇情讓電影口碑持續發燒,就連電影配樂現在都備受矚目,男主角迪斯熱愛的「球風火合唱團」現在還成為影迷熱搜。

演出《逆》片的新秀奧馬希,在片中渾然天成的喜感與幽默讓影迷印象深刻,他在片中熱愛的「球風火合唱團」更是貫穿全片,讓看過影迷都讚好,更紛紛熱搜片中配樂。

 

《逆轉人生》30日在台上映後,票房、口碑雙雙告捷,首週末台北5家戲院便創107萬票房,平均單廳約有17萬好成績。由於電影熱賣,原先僅開小廳的戲院不足影迷熱烈需求,進而轉開大型影廳,片商看好接下來的清明假期,也將追加放映點。

新聞來源: ETtoday


飢餓遊戲台美連霸 逆轉人生笑破百萬

INT_3950 [4] [6] 
封以恩/綜合報導

「飢餓遊戲」連續兩週稱霸北美和台北週末票房冠軍,北美賣出6110萬美金(約台幣18億元),全台累積票房破9000萬,將在清明假期朝破億票房邁進;「怒戰天神」上映首週在北美賣出3420萬美金(約台幣10.1億元),台北則賣出1336萬,緊追賣出1386萬的「飢餓遊戲」。

法國片「逆轉人生」小兵立大功,台北首周5家戲院賣出107萬佳績,平均單廳17萬1377票房,勇奪新片亞軍,好口碑迅速蔓延,甚至有觀眾抱怨買不到票,讓戲院緊急改大廳放映。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