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logo_new.gif  蔡伯杰/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憑「大藝術家」獲獎連連,卻在法國凱薩獎敗給「逆轉人生」的黑人演員奧馬希,原來「逆轉人生」裡頭還有另一凱薩獎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雙帝互飆演技令人驚嘆,連「陣頭」導演馮凱都被感動到淚如雨下!

馮凱日前進戲院為「逆轉人生」站台,他覺得佛朗索瓦演技精湛,光靠一個眼神就深深打動人心,讓他感動得飆淚。佛朗索瓦是法國硬底子演員,貌似達斯汀霍夫曼與勞勃狄尼洛的綜合體,他在片中飾演癱瘓的億萬富翁,跟著意外闖入他生命中的黑人看護消遙人間,飆車、召妓、滑翔翼樣樣來,也逆轉了他的人生。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逆轉》癱男臉太有戲 馮凱飆淚當應援團

3281 張士達/綜合報導

導演馮凱為《陣頭》長期巡迴作戲院映後QA,跑出全台3.15億票房,至今仍上映。他跑QA上癮,連外國人的場子也熱情站台,在看過法國打破影史賣座紀錄的《逆轉人生》後,感動到凍未條,進戲院為該片站台拜票,展現愛好片的誠意。

《陣頭》與《逆轉人生》有異曲同工之妙,分別是台法票房冠軍,都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在地題材,且同樣笑淚交織。馮凱盛讚飾演癱瘓億萬富翁的男主角佛杭蘇瓦克魯塞,光憑一張臉就能飆戲,讓他感動淚如雨下。克魯塞演癱瘓太傳神,有人以為他真是殘障人士。

新聞來源: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