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前天(3/18)票券開賣,影迷熱烈搶購情況超乎預期,包括連續舉辦三年的金字招牌活動「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與今年新增設的「真善美K歌場」等,都在瞬間搶購一空,儼然已成為台灣上半年度最受矚目的影展活動。

而其他多部秒殺完售影片,影展也緊急安排加演場次,包括英國影史爭議經典《猜火車》、《愛瘋狂》導演新作《花神咖啡館》、蒼井優與冰島Sigur Rós樂團的夢幻組合《偶然》、賽門佩吉主演的黑色喜劇《房間就是太平間》與西班牙導演伊格萊希亞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哭泣的小丑》等,呼籲向隅 的影迷千萬別再錯過。

金馬奇幻影展今日也公佈唯一一部新加碼影片《全面突襲》(THE RAID:REDEMPTION),將在奇幻影展期間特別放映一場。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立刻引起全球關注,不僅獲選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也被國際媒體 譽為「10年來最佳動作片」綜藝報(Variety)影評更認為它「嘆為觀止、坐立難安、血脈賁張」,美國已火速買下版權爭搶翻拍。


 

本片是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繼處女作《街頭拳霸》之後再度沿用亞洲武術的新作,由「亞洲最強武打新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主演,描述毒梟與特警部隊的對峙爭戰。全片充滿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貼身戰,瘋狂槍戰及特技,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調度,毫無冷場,拳拳到位,一鏡到底的打鬥戲,絕對讓觀眾血脈賁張直到最後一秒。

 

金馬奇幻影展的加映場次,將於本週五(3/23)下午一點鐘於7-11 ibon開賣,歡迎影迷朋友至影展官網查詢詳細映演場次。

201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 4月6日至15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蒐集不可思議的故事、不敢置信的影像、不受控制的瘋狂,邀請影迷一起越過幻夢的邊境,踏上一趟高潮迭起的驚呼連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