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預售票準時開賣!!

預售票每張200元,歡笑不斷,幽默感人,

搶先預購一起見證票房奇蹟!!!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 最完美的喜劇』- 法國解放報

『漂亮勾勒兩個靈魂交會的火花 且極具幽默』- 東京影展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817280

真人真事改編

法國10週冠軍打破《鐵達尼號》刷新影史票房記錄

感動超過2000萬人

東京影展最佳影片、雙影帝大獎

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獎

逆轉人生

Untouchable

3/30 笑看人生

  故事

背景天差地遠的老少搭檔,踏上不可思議的瘋狂熱血友誼之旅!

菲利普是家財萬貫的富翁,在一次跳傘意外導致終生癱瘓,不得不雇用看護來幫他打點生活,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竟是來自郊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讓菲利普原本規律的生活大亂!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另類友情,管他貧富還是種族隔閡,誰說真心不能黑白配?


療癒喜劇掀全民運動 幽默更勝

《王者之聲》《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逆轉人生》在法國上映後掀起全民運動,平均每四人就有一人看過此片,所造成之旋風連法國總統薩科奇也風靡,在首府接見劇組演員。”逆轉旋風”更成為法國各領域爭相研究的對象,本片透過巴黎貴族與黑人青年這一對另類搭檔,反映法國社會的多元文化,同時深刻觸動了面臨歐債危機下,全法國民眾的心聲,媒體直指,本片是全民生活解悶的最佳良藥,是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十年難得一見的絕佳喜劇。

   

『完美無缺 絕無冷場』- 費加洛報

『超水準編導及演出 10年難得一見的動人大作』

- Paris Match Magazine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2000年法國電視台節目曾播出一集人物訪談,講述一位剛出獄、生活窮困的阿拉伯裔黑人青年,到因車禍而癱瘓的富豪家中做看護,這對黑白老少配從互不理解、衝突,到最後建立起真摯友誼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動奧力佛那卡契和艾力克多倫達諾,兩位導演便決心翻拍,「我們想把平日生活中最常感受到幽默和情感元素放進這部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