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藝術家》獲得5項大獎成為奧斯卡最大贏家!!

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配樂和最佳服裝設計。

請看台灣發行商傳影互動老闆給大家的一段話!!請大家多多轉貼!!


 

首先感謝各位傳影的粉絲與支持我們的觀眾們,過去這幾年來,傳影一直在電影發行的領域上持續努力,引進一些優秀的作品以及重要的導演作品,希望帶給台灣觀眾不同的視野,而今天「大藝術家」得到奧斯卡獎的肯定,當然成就是肯定影片幕前的演員以及幕後的製作團隊,對於在台灣發行這部影片的我們,僅僅希望因為得獎的因素可以得到更多關注,進而有更多觀眾願意進戲院去看這部有點「不合時宜」,但誠懇而感人的電影。

傳影從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希望持續在影片發行領域上努力,我們沒有任何財團背景,所有資金來源完全在自己過去工作累積的薪水,以及四年前賣掉房子的錢成立的。在這四年中,我們從發行阿薩亞斯的「夏日時光」、伍迪艾倫的「情遇巴塞隆納」開始,一直到發行三谷幸喜的「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鬼壓床了沒」、還有奧斯卡外語片的「謎樣的雙眼」「更好的世界」、歐美重要的影片「靈魂餐廳」「聽媽媽的話」「龍紋身的女孩」千禧三部曲、來自日本的「重力小丑」「一首Punk歌救地球」到沒有想到大賣的「告白」,還有艱澀卻很重要的作品「與巴席爾跳華爾滋」「靈魂的四段旅程」,一直到現在的「大藝術家」,我們發行影片都盡量希望能取得一個質感與好看兼具的平衡。而且在過去幾年也協助發行了「聽說」「星空」以及過年大賣的「陣頭」這些國片,在發行這一路上,我們兢兢業業希望能夠讓每個支持我們的觀眾都能認同我們的努力,並且也可以得到看電影最大的樂趣與視野。發行這些影片,其實並沒有讓我們完全解決資金來源的困難,但我們仍像「陣頭」的精神一樣,繼續不放棄這個理想而努力。

很高興「大藝術家」在今年奧斯卡獎中得到很大的成功,這其實並不是我們早預料到的,因為早在去年(2011)五月的坎城影展我們看到影片時,只覺得這是誠懇又有趣的觀影經驗,值得帶給台灣觀眾,因此願意花費比較高版權費用買下影片,當然我們有持續關注它得獎趨勢,這樣結果當然很意外。之前我們也跟戲院協調為了讓觀眾可以儘早在頒獎前看到影片,但戲院對這樣的「黑白默片」類型有很多疑慮,因此上映戲院數量並不多,得獎之後,我們也不是一派樂觀認定觀眾一定會進戲院看,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會有疑慮:黑白默片會不會很悶、會不會看不懂?如果各位看過,一定知道答案是否定的。因此我們還是要懇求各位儘早到戲院大銀幕觀賞「大藝術家」,這部片一定會讓各位得到很多意外的樂趣與感動,如果喜歡影片,也希望大家運用網路/facebook/噗浪/口語方式,推薦影片給各位親朋好友,讓大家知道並願意接受這部完全不同視野的影片。也非常歡迎各位可以轉貼這篇文字,期望有更多人願意支持我們持續在這個小眾領域的努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