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調整,《藝術家》最終定案在2/24上映!!

希望這個結果能讓更多人滿意,也非常感謝許多影迷這麼期待這部電影,

以下是傳影互動老闆給大家的一段話:

 

首先感謝所有傳影互動粉絲們的支持,讓我們這幾年有不錯的成績,

謝謝大家。

關於「大藝術家」檔期更動事情,我們理解延後上映對於期待很高的粉絲們,一定有等不及的失望,傳影先向各位致歉。不過容許我們稍作說明如下:

1. 任何影片檔期其實都不是發行片商片面決定就可以的,必須是發行商跟戲院協調的結果,並且上映戲院的多寡與地區,也不是發行商單方面的決定,戲院也會看影片的商業潛力做考量。除此之外,戲院對於擁有大型商業影片的大發行商,有較高配合意願,對於經營小眾或獨特影片發行的片商如我們,其實我們談判的籌碼比較有限,大部份狀況必須依照現實狀況做調整,比較無法由我方片面決定。

2. 選擇一個檔期考慮因素眾多,變數也多,當有任何比較強勢片商擠入某些檔期,勢必影響比較弱勢的發行片商的空間,包括上映戲院規模、上映場次。傳影在許多影片的經營上,一直以滿足我們的粉絲觀眾利益以及兼顧公司商業營運同等來考量,因為傳影以發行相同質感的影片取得同質觀眾群的青睞,以降低我們發行上的困境與成本。

3. 此次調動檔期,一方面因為2/17在最後擠入太多相同性質的奧斯卡影片,降低在此時上映的空間,而希望調整更多可能上映戲院的規劃上,僅能考量一直往後延至3/16上映,才會有足夠戲院願意上映。

4. 但是我們有聽到一些粉絲非常積極想要及早看到影片的聲音,因此在面臨被戲院責難以及犧牲部分上映戲院影廳數量的狀況下,我們也緊急重新調整,再把檔期盡可能提前到奧斯卡頒獎前,也就是2/24上映(奧斯卡頒獎為2/27)。在此調整下,我們也只得犧牲部分戲院上映的可能性,希望各位粉絲見諒。不過全台主要城市一定都會上映,台北也盡量找到有空間的影城能上映。如果有幸「大藝術家」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而在上映首周末的有限戲院中也能有亮麗的票房數字時,能有更多戲院願意繼續加入聯映。因此希望各位等待很久的粉絲們,儘早於2/24上映時去戲院觀賞。

5. 希望這樣的調整與解釋,能夠讓大家稍微諒解以及認同傳影經營這個獨特影片市場的努力,所以這是最後更改不會再調整的上映日期了:2012/02/24(五),謝謝大家支持。另外提醒大家,博客來已經開始銷售預售套票,為了感謝持續關注我們的粉絲,現在開始到2/6前,購買所有上映期間全台可以使用的預售票,兩張只要300元,感謝大家支持。

6. 上映戲院可以參考博客來預售網頁以及本公司粉絲頁的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