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在 週 末 邂 逅 時

WEEKEND

 

★美國南方音樂節觀眾票選獎 ★洛杉磯同志影展評審團大獎

★橫掃2011年各地同志電影獎項

★獲譽同志版《愛在黎明破曉時》

 

2/10 獻給同志們的情人節禮物

      故事

 

當一夜情的對象不只是一夜情-這是一個關於誠實與親密的故事,發生在兩個想讓生命產生意義的年輕男人身上。

 

週五夜晚,羅素與異性戀友人分開後,獨自前往同性酒吧打發寂寞時光。就在酒吧關門前,他搭訕上葛蘭,兩人當晚便發生了一夜情。之後的整個週末,兩人流連在酒吧以及房裡,喝酒喝到掛,喀藥喀到high,有時候激情,有時候聊聊人生理想,讓兩人更加瞭解彼此。這個美麗的邂逅改變了兩人的生活,誠實與承諾讓愛變得更加迷人。

  

 

     About關於電影

 

《愛在周末邂逅時》是導演安德魯海格的第二部作品,由兩位新人湯姆庫倫和克里斯紐主演。全片在英國諾丁漢拍攝,僅僅花了17天就拍攝完畢。本片2011年在美國南方音樂節首映並獲選觀眾票選獎,北美發行權也立刻由IFC旗下的Sundance Selects取得。

 

在接下來的影展中,本片獲得洛杉磯同志影展評審團大獎和納許維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電影節放映後,紐約時報評論「完美呈獻一段令人嚮往,對性、親密與愛情的自然探索」,影評雜誌讚嘆「這是一部超越情感與藝術的作品,它完全關乎人們的處境同時也是今年最棒的作品之一」藝術論壇雜誌評論「在眾多令人失去耐心,不斷探討性愛的電影中,這部更精準更動人,幾乎超越所有同類作品的電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