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幸喜 西田敏行 深津繪理 黃金搭檔.jpg 中央社 鄭景雯台北11日電

2011年日刊體育電影獎日前揭曉,日本演員西田敏行以電影「鬼壓床了沒」 獲得最佳男配角獎,而導演三谷幸喜將在18日來台會影迷,舉辦唯一一場放映見面會。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 「魔幻時刻」後的新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弓加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佐藤浩市等藝人 ,日本大咖演員不計形象,爭相與三谷幸喜合作演出。

「鬼壓床了沒」從一樁殺人案展開,嫌疑犯宣稱握 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400 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

西田敏行多次與三谷幸喜合作,每次總能帶來不同的瘋狂笑料。這次在「鬼壓床了沒」中扮演武士鬼魂, 400年前含冤而死,卻因為例行的鬼壓床工作,意外成為人間凶殺案的唯一證人。

深津繪理飾演的女律師為了帶西田敏行出庭作證, 穿梭法庭、美食餐廳、片場等地,一連串為了讓鬼現身的荒謬情節,三谷幸喜將徹底顛覆孤魂野鬼陰森森的靈異印象,讓西田敏行化身一個可愛且深具「人性」的鬼魂,而不再是人間凶器。

三谷幸喜將在18日來台會影迷,舉辦唯一一場放映見面會,票開賣24小時便立刻售罄。「鬼壓床了沒」30 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中央社

西田敏行與深津繪理為新片 人鬼高歌 唱進紅白.jpg  
自由時報 蔡伯杰/綜合報導

2011年日刊體育電影獎揭曉,西田敏行(圖左)以「鬼壓床了沒」獲得最佳男配角獎,他也將重登暌違21年的紅白歌合戰舞台,可說是雙喜臨門!

「鬼壓床了沒」導演三谷幸喜將在12月18日來台會影迷,舉辦唯一一場放映見面會,票券開賣24小時便立刻售罄,證明日本喜劇大導演的魅力無邊。他表示相當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等不及和大家分享這部構思超過10年的喜劇大作。西田敏行多次與三谷幸喜合作,他這次在「鬼壓床了沒」扮演武士鬼魂,逗趣扮相令人噴飯。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