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了沒》預售票每張200元,歡慶跨年雙人套票2張300元

三谷幸喜來台見面特別場開賣!單張250元,超豪華放映!!

紀念贈品+映後座談+握手會

金馬秒殺導演夢幻復活!!!!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852292

 

日本金獎影后 深津繪里  【華麗一族】西田敏行

【魔幻時刻】導演 三谷幸喜

空前絕後超豪華日本卡司陣容 竹內結子、阿部寬、中井貴一、深田恭子、草彅剛、唐澤壽明、筱原涼子、佐藤浩市、淺野忠信…… 


日本喜劇鬼才 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 擊敗【猩球崛起】 蟬聯票房冠軍 百萬人佳評如潮


12月30日 跨年歡樂首選

 

2011/12/18 10:00AM 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 來台唯一電影放映+見面握手會

10:00AM~12:30PM 電影《鬼壓床了沒》放映
12:30PM~1:00PM 導演映後座談
1:00PM~ 導演握手會

 

贈品:見面會特別加贈 電影小海報乙張 (當天活動現場領取)


故事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四百年前的落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About關於電影

 

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三谷幸喜第五部萬眾期待之作《鬼壓床了沒》終於誕生,再度帶來笑到跺腳又飆淚的新片。《鬼壓床了沒》在日本一上映便打敗《猩球崛起》,蟬聯多周票房冠軍,短短一周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前往欣賞,上映16天賣破22億日幣,三谷熱潮持續升溫!日本雅虎的電影評分更高達4.06,直逼滿分。

 

 

延續三谷幸喜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觀眾熟悉的日本大咖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在他「50周年大感謝祭」之作演出。這 次,三谷幸喜將故事搬進嚴肅的法庭,重現《古畑任三郎》經典手法,一開始就得知犯人身分,再解開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秘密,有衰到底連吃敗仗女律師(深津繪里 飾)、上法庭的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不苟言笑的嚴肅檢察官(中井貴一飾),甚至睽違大銀幕許久的竹內結子也有突破性演出。喜劇大師不怕破梗,只怕你笑 不出來!

 

 

蟬聯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最愛影片的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在《鬼壓床了沒》再度充分展現他擅長的多線敘事,懸疑中夾帶浪漫,荒謬裡洋溢感性,不管是笑是感傷,這位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就是要逼出觀眾眼淚,讓人欲罷不能!新作《鬼壓床了沒》構思超過10年,三谷幸喜將他既神祕又歡樂的喜劇境界發揮淋漓盡致,他保證,看完電影後絕對顛覆大家對靈異事件的想像!

 

而熱愛迪士尼電影裡隨劇情穿插歌曲的三谷幸喜,這次更親自填詞打造電影主題曲《Once in a blue moon》,讓深津繪里繼【魔幻時刻】後再展歌喉,與西田敏行攜手,唱出一段奇妙的友情與閃耀不滅的希望光輝,連向來酷酷的型男阿部寬及中井貴一,都破天荒開金口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