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1652895.jpg

nownews.jpg  許世穎/綜合報導

日本節目知名狗明星大介日前過世,讓許多喜愛牠的觀眾不捨又懷念,新片《鬼壓床了沒》同樣上演愛犬情節。向來不苟言笑的中井貴一,卻被好友導演操演為愛犬在地上打滾戲碼,即使在公眾場合當眾出糗也在所不惜。

導演三谷幸喜是日本喜劇作品第一把交椅,這次推出最新作品,他讓自己好友中井貴一與「看不見的狗」對戲。這段劇情描述中井貴一飾演的檢察官見到愛犬的亡靈,開心的與牠玩,但在旁人眼中只看得見他自己在地上打滾,當場糗翻!

看到平常嚴肅的中井貴一如此犧牲,連導演都說:「為了可憐的中井貴一,一定要讓這部片大賣!」。結果電影在日本上映至今連續拿下四週冠軍,票房直逼36億日幣,挑戰2011年日本票房冠軍寶座,如此傲人成績總算能安慰辛苦演出的中井。

中井貴一表示,自己和導演同樣剛過五十大壽,年輕的時候覺得五十歲的人應該是很偉大的存在,他哀傷的說,「沒想到這次卻讓我和『看不見的狗』一起對戲!」。誰知道三谷幸喜不但沒有同情好友,看到中井為《鬼壓床了沒》如此可憐的白痴樣,還落井下石地說,只求電影票房大賣。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構思超過10年的新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與這位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合作演出。電影將在12月30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三谷幸喜玩大牌 「鬼壓床了沒」連最後字幕都爆笑

p1145185164.jpg
Yahoo!奇摩  簡立言/綜合報導


只要是日本演藝圈大牌都愛演名導三谷幸喜的大作!在新作「鬼壓床了沒」不但笑點滿場,演員們更是極盡所能誇張演出,而電影最後的字幕所搭配的圖片更是令人噴飯,讓這部超過140分鐘電影從頭到尾「實在」的笑到最後。

繼「魔幻時刻」之後,片商再度刻意安排這部在日本已經賣破日幣36億票房的「鬼壓床了沒」於跨年檔期上映,除了看深津繪里、西田敏行、阿部寬、中井貴一的大解放演出,SMAP草(弓剪)剛、佐藤浩市、深田恭子、篠原涼子、唐澤壽明等大牌藝人巧妙的登場方式更是讓人不得不佩服三谷幸喜的巧妙安排。

影評人膝關節在看過此片後,更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大讚,甚至還放話:「不好看隨便你」,著實表現出三谷幸喜作品爆笑無國界的瘋狂威力。「鬼壓床了沒」將於12月30日在全台上映,更多內容可上Yahoo!奇摩電影或電影官網查詢。



新聞來源: 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