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jpg

ETtoday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日本喜劇電影《鬼壓床了沒》,日前在金馬影展上映時,造成一票難求的現象!不過這部在日本上映16天就賣破22億日幣的作品,更是力壓勁敵好萊塢作品《猩球崛起》,更入圍「報知映畫賞」4獎項。

《鬼壓床了沒》是日本叫好又叫座的喜劇導演三谷幸喜執導,這部日前在金馬影展上映時,就是秒殺的熱門場次作品,當時的台灣影迷更大讚「笑到完全忘記片子有多長!」
電影更集結了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A咖明星,許多演員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就是希望能和喜劇第一把交椅的的導演合作。《鬼壓床了沒》更入圍「報知映畫賞」4獎項,包含最佳影片、導演獎,以及男女主角等提名。

《鬼壓床了沒》故事起源一樁殺人案,嫌犯自稱有超完美不在場證明,但唯一證人卻是400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電影將在12月30日在台歡樂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新聞雲

 

找冤魂當證人?法庭上演人鬼審判

p1264695682.jpg

nownews.jp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日本鬼才導演新片《鬼壓床了沒》(ステキな金縛り) 在日本一上映勇奪三週票房冠軍,日本雅虎的電影評分更高達4.06,直逼滿分。電影描述殺人事件現場唯一的證人是個冤魂,律師只好展開「人鬼審判」。

三谷幸喜是日本少見叫好又叫座的喜劇導演,已是日本奧斯卡獎項常勝軍的他,新作《鬼壓床了沒》才剛上映,不僅票房傳捷報,即將打破自己的賣座成績,更立刻入圍第36屆「報知映畫賞」,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獎,以及深津繪里及西田敏行男女主角也雙雙獲得提名。

在日本上映首週已吸引超過百萬觀影人次,上映16天至今賣破22億日幣,後勢看漲。而《鬼壓床了沒》日前也在金馬影展做首映,衝著導演的超高人氣與及超豪華卡司,果然成為本屆金馬的秒殺場次,一位難求。放映後也不負眾望,再度蟬聯觀眾票選獎新片冠軍。毫無冷場的劇情,多次讓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忍不住跺腳鼓掌,欲罷不能。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萬眾期待的新作,導演自己也說,這是自己「史上最高傑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觀眾熟悉的日本大咖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與這位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合作演出。

電影的故事從一樁殺人案展開,嫌疑犯宣稱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衰尾律師要如何在頑固檢察官面前,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鬼壓床了沒》除了在本屆金馬影展首映,也將在12月30日在台上映,鬼才導演三谷幸喜構思超過10年的經典喜劇,將徹底顛覆靈異觀感!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