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複製) (複製).jpg

2011/10/9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日本的推理小說有悠久的傳統,推理電影更是日本大明星履歷不可或缺的部分。例如,福山雅治有「嫌疑犯X的獻身」,柴崎幸、堤真一共同領銜演出。金城武有「K20-怪人二十面相」,並有松隆子和仲村徹共襄盛舉。現在,日劇一姊綾瀨遙也有推理片的代表作「豐臣公主」7日起在台上映,與堤真一和岡田將生聯手偵辦懸案。

電影描述大阪城在江戶時代之後,理應被德川家族斬草除根的豐臣家族,居然還有留後裔。大阪人為了保護豐臣血脈,私下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家。綾瀨遙等三個從東京來的會計檢察官來到大阪,奉命調查國家預算是否遭到不當使用,卻在整個城市大停電時,無意間揭露足以撼動大阪歷史的秘密。

綾瀨遙擁有F罩杯的豐滿上圍,出道時吸引許多粉絲,近年來「惜肉如金」。導演特別設計一場大阪宛如空城的戲,綾瀨遙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奔跑,頻頻以慢動作畫面,讓綾瀨遙的豐滿上圍成為吸睛焦點。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