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jpg  2011/10/5 [許世穎/綜合報導]

綾瀨遙在新片《豐臣公主》中雖沒有特別性感的打扮,但一場大阪靜止,在街道奔跑的戲,豐滿上圍意外成為吸睛焦點。

i1771430.jpg

綾瀨遙的F罩杯好身材,粉絲只能從舊照回味。

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F罩杯的豐滿上圍,早期也拍過不少泳裝寫真展現好身材,但近年卻不常有這樣性感的裝扮,不少粉絲只能看舊照回味。這回在新片《豐臣公主》中飾演有點脫線的會計檢察官,碰到一個足以撼動歷史的大秘密其中一場大阪靜止宛如空城的戲,綾瀨遙在空無一人大街上奔跑,畫面還不時使用慢動作,豐滿上圍「ㄉㄨㄞ ㄉㄨㄞ」晃動,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綾瀨遙天生充滿傻氣,在日本影壇也是眾人皆知的傻大姐。連合作的中井貴一都說她不是天然呆,是真傻!在大阪舉行的首映會上,她也發揮『看家本領』,連續錯把大阪城稱為寺廟和神社,引起全場大爆笑,處處讓人見識綾瀨遙前言不搭後語的絕招。

至於在電影中,綾瀨遙飾演一位有點脫線的會計檢察官,除了維持她的「天然傻勁」之外,也化身成大胃王,在大阪燒專賣店狂點各種口味的大阪燒,就連同場戲的岡田將生都忍不住問她「妳還要吃啊?」相當逗趣。不過傻氣歸傻氣,她可是常常製造奇蹟的福星,連上廁所都會聽到秘密!

15 (复制).jpg

綾瀨遙(右)在戲中是個超會吃的大胃王。

《豐臣公主》本週即將在台上映,號稱有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描述三名東京的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發現了一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乍看之下是個荒謬的故事,但其實故事卻是由嚴謹的歷史所構成,作品構思精巧,不僅情節充滿意外,劇中每個登場人物更是個性鮮明、魅力十足。

新聞來源: Nownews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