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复制) (复制).jpg  

2011/10/3【鄭孟緹╱綜合報導】

綾瀨遙於周五在台上映的日片《豐臣公主》中,扮演少根筋的審計官,戲外更是傻勁連發、媚功了得,在片場下廚慰勞工作人員,還替同台資深男星中井貴一按摩。她表示,看了經典西片《ET外星人》後,在颱風天騎單車妄想飛上天空,中井吐槽說:「她不是天然呆,是真的傻!」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1003upaper.jpg

 綾瀨遙秀手藝 樂翻劇組

2011/10/3【Upaper】

新一代日劇天后綾瀨遙,是日本影壇眾人皆知的傻大姐,在拍攝新片「豐臣公主」時,她雖傻勁連發,但也讓全劇組人員發現她的「手藝」更是了得,在拍戲空檔她不僅會為工作人員下廚,還會替中井貴一等人按摩,一舉擄獲劇組上上下下的歡心。


中井貴一即直說,「她不是天然呆,是傻!」因為之前在大阪舉行的「豐」片首映會上,綾瀨遙再度發揮「傻大姊」本領,連續錯把大阪城稱為寺廟和神社,讓人見識到她前言不搭後語的絕活,也引來全場大笑。

綾瀨遙稱,自己不是不可思議,「只是腦袋裡有自己的小宇宙!」她還曾經因為看了電影ET,在颱風天模仿著騎腳踏車,想飛上天去。跟戲外的她一樣,在「豐」片中她飾演的也是一個脫線會計檢察官,意外屢創奇蹟,原著小說作者萬城目學直說,綾瀨遙戲裡戲外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