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將生混血魅力會計前輩也無力招架.jpg

自由時報 2011/9/10 【賀靜賢/綜合報導】
日本小帥哥岡田將生在電影豐臣公主裡備受前輩提攜,堤真一開他的玩笑,中井貴一會對他摸臀他總是逆來順受,到處喊大哥,也因此人緣極佳,人氣不輸大剌剌的綾瀨遙。

岡田更幸運的是,已與目前兩大紅星北川景子、綾瀨遙合作過,銀幕艷福不淺。「豐」片改編自日本作家萬成目學的同名小說,描述東京的3名會計檢察院調查官,在大版所展開的地毯式調查,如何在大阪城造成翻天覆地的影響,該片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1001-jpboy-1.jpg


岡田將生嫩臀Q彈 難擋熟男偷襲

蘋果日報  2011/9/10【鄭孟緹╱綜合報導】
日本22歲花美男岡田將生外型、演技兼具,成為當紅炸子雞,戲約滿到後年。他在電影《豐臣公主》中飾演審計官,堤真一、中井貴一兩位熟男看他唇紅齒白,猛吃豆腐,中井在造勢活動上偷摸他的嫩臀2次,讓岡田羞得說不出話來。

新片扮審計官
《豐》片改編日本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同名小說,描述堤真一、綾瀨遙和岡田飾演的東京審計官,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人祕密,被喻為日本版《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預定下月7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