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17315963a.jpg

綾瀨遙(Haruka Ayase)
日本雜誌評選「最具收視實力女星」

日本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廣瀨亞紀一角打開知名度,並以此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日後陸續參與【白夜行】、【魚干女又怎樣】、【鹿男與奈良】、【MR. Brain】等多部高收視日劇演出,以及【Hero】、 【魔幻時刻】、【我的機器人女友】等多部熱賣電影,晉身收視票房一線女星之列。2009年更以電影【巨乳排球】榮獲日本藍絲帶女主角獎 

1001-jpboy-1.jpg

岡田將生 (Okada Masaki)
帥氣X演技百分百新星

近年來橫掃日本各大獎項最佳新人獎的超人氣偶像,2007年以【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 】一片,馬上以旋風之姿橫掃影視界。陸續參與【告白】、【惡人】、【重力小丑】多部電影演出,成為新一代收視、票房保證新星。 

tsutsumishinichi.jpg

堤真一 (Tsutsumi Shinichi)
收視、票房保證實力派演員

日本橫跨電視、電影和舞台劇的實力派男星,2000年與松島菜菜子合演日劇【大和拜金女】,獲得注目,並榮獲三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2005年以電影【幸福的三丁目】、【FLY,DADDY,FLY】橫掃日本藍絲帶、電影金像獎、電影旬報等各大獎項。 

27548397070417072011070407.jpg

玉木宏(Hiroshi Tamaki)

黃金配角大力跨刀

以王子形象紅遍亞洲的人氣男星,與綾瀨遙、萬城目學有深厚情誼,在【豐臣公主】裡打破形象,演出不修邊幅的攤販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