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電影大師希區考克的身影!

希區考克在許多自己執導的電影中都會出現在某個片段,號稱是最昂貴的臨時演員。有時候他只是扮演一個不起眼的路人,有時候甚至會顯眼的出現在鏡頭中間,這已經變成希區考克電影的風格,也變成影迷觀影時的期待和一大樂趣。

本次上映的【希區考克驚悚系列】當然也不例外啦,【驚魂記】、【迷魂記】和【鳥】都有希區考克出現客串的蹤跡,只要你眼睛夠利,看到大師出現的地方,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喔!!

得獎名單公布:恭喜以下網友獲得《豐臣公主》公主特映券2張,請再留意電子信箱裡的場次時間,如有問題請洽:event@ifilm.com.tw


得獎名單 獎項
賴昱辰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李念哲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楊國彥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韋家豪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周尚廷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ahc.jpg  

《北西北》裡扮演沒趕上公車的人

ahc2.jpg  

《救生艇》裡竟然出現在減肥廣告中

ahc3.jpg  

《抓賊記》就直接出現在卡萊葛倫旁邊,根本是置入性行銷啊!

活動說明:

1.將3張【希區考克驚悚系列】的電影票根掃描或拍出相片,將檔案mail到boxxx0109@ifilm.com.tw(戲院票根或預售票皆可)

2.信中簡單說明希區考克分別在【驚魂記】、【迷魂記】和【鳥】出現的片段

3.郵件標題請統一為《尋找電影大師希區考克的身影》,信中附上真實姓名及聯絡手機

小提醒:三部電影大師出現的場面都算滿前面的喔,在【鳥】出現的樣子最有趣!!

活動獎項:

★20張由傳影互動發行的電影特映券,共10個名額,每人可得2張。

★電影及場次未定,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9/4(日)23:59止

★得獎名單將於9/5(一)公佈

注意事項:

1.參加者如不符活動辦法,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修改或暫停活動​。

3.所有活動辦法及規則主辦單位擁有最後解釋權力。

4.特映電影及場次需由主辦單位指定,恕無法供得獎者自行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