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jpg

《YSL瘋狂的愛》是一部令人激動的愛情電影關於兩個人之間的愛情,關於人與物件之間的愛情,更關於人之於其生存之間的愛情。

電影傷感到近乎殘酷,卻反而背書了真愛的固執。最深的美麗或者終成反諷,但我們從不後悔最初的選擇。

---影評人 黃以曦

 

這是一個多麼勇敢的,非常人能做出的決定。Pierre說他不相信靈魂,不相信自己的也不相信這些藝術品的,這樣的堅強理由我卻一點都不相信。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他對愛人的終極告別式,一項一項由專業人員鑑定、包裝、運送,在巴黎Grand Palais拍賣,在拍賣會開始之前,Pierre一個人坐在空無一人拍賣觀眾席,他孤單的背影比他在電影裡的談話還要真切動人。

---設計師&作家 卜昱文

影評全文詳見 Leopardina Miagola/ 小豹喵米蘭



《YSL瘋狂的愛》皮耶和YSL的情感,真是典範啊,相守相持半​世紀,也看見一個把時尚作為藝術品並生活在藝術裡的藝術家,他說​:名聲是歡樂燦爛下的哀悼。訴說著不凡的YSL背後的憂鬱,炫爛​光華下的悲傷,YSL永恆的線條與色彩的非凡美感。

---影評 蘇士尹

 

本片彌漫一位時尚大師的藝術執著,與迷人的堅貞愛情,是同志愛人對他的深情回首,也是世人對他不捨的回眸。
推薦給對愛情有同樣堅貞志向、對藝術有同樣熱情執著的影友。

---馬賽克女郎

影評全文詳見 馬賽克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