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2.jpg

【記者項貽斐/報導】

法國女星凱薩琳丹妮芙為「前女婿」牽線,完成拍攝以時尚大師聖羅蘭為主題的影片「YSL瘋狂的愛」。法國導演皮耶爾托頓和凱薩琳丹妮芙的女兒育有一子,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但因為這一層關係,讓皮耶爾得以透過凱薩琳丹妮芙認識聖羅蘭的愛人皮耶貝爾傑,完成多年的夢想。

導演皮耶爾托頓為拍攝時尚大師聖羅蘭「YSL瘋狂的愛」電影,籌備長達2年,從每一份設計手稿、製作材料數量、價錢到送件日期,多達20多萬份的第一手資料,鉅細靡遺記錄下時尚界傳奇的50年歷史,更見證了聖羅蘭和夥伴愛人貝爾傑的跨世紀之戀。

聖羅蘭極少幫電影設計戲服,但卻包辦了凱薩琳丹妮芙在「青樓怨婦」中的服裝,兩人就此成為知己,丹妮芙也成了聖羅蘭服裝的最佳代言人。在得知女兒前男友皮耶爾托頓有意拍聖羅蘭的故事時,她也願意跨刀促成雙方合作。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