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210733265.jpg

【Upaper╱台北訊】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不僅吸睛也是強力吸金機,主演「型男特警」兩集電影票房進帳80億日幣(約台幣28.7億),儘管「型男特警:革命篇」上映時逢地震天災,仍打敗「多啦A夢」等多部大片,更成為2011上半年日本電影票房冠軍。

由同名超人氣日劇延伸的「型男特警」電影拍攝長達8個月,劇組演員也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岡田准一說,對於電影即將結束心情十分複雜,「喜悅的同時,也感到很寂寞。」堤真一更是依依不捨的說,希望兩人能相約5年後,再共演電影。

「型男特警:革命篇」是「型男特警」系列大結局,將一舉揭開岡田准一和堤真一兩位主角過去的命運真相,以及特警隊長堤真一野心顛覆政府的國家陰謀。特警隊長堤真一竟暗中策劃著驚人的舉動,和下屬的關係陷入緊張狀態。

「型男特警:革命篇」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遇上日本海嘯,仍連續3周蟬聯票房冠軍,總票房超過40億日幣。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